close
話說今天體育課上完,咱們可憐的軍訓小組留下來抽籤討論資料收集事項。
這時,經典的花花又開始了……

花花:「ㄟ~你耳洞合起來了耶。」

我:「對啊。」

花花:「(伸手)哇,你耳垂好好摸喔~」

我:「(乖乖被摸)」

花花:「臉頰也很好摸耶,你用什麼保養品?」

我:「沒有啊。(差點把連洗面乳也不用的事實講出來XD)」

花花:「(又摸回耳垂)好軟喔,感覺好舒服好想睡……」

我:「……」

花花:「好想跟你一起睡,摸你的耳垂睡著耶……」

我:「(內心OS:又囧又好笑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過了一會兒,花花沒摸了,不過又說出一句很酷的話:

你男朋友一定是因為你耳垂很好摸所以才那麼愛你的~

啥~~我不知道耶,不過應該沒人會因為耳垂而去愛那個人吧XDDDD

場景換到綜合大樓一樓,我借花花的講義在抄,花花大概是太無聊,又來了這麼一段。

花花:「你是騎檔車嗎?」

我:「對。」

花花:「是什麼?野狼嗎?」

我:「不是,是金旺。」

花花:「什麼?」

我:「就是……沒有離合器的檔車。(小綠你太不出名了啦,因為大家都把你改得亂七八糟的(哭))」

花花:「好酷喔……我可以嫁給你嗎?

我:「~~XDDDDD」



以上,就是今天花花的名語錄。是說在寫上一篇之前,我根本沒想到會有第二篇啊~
花花,你一定要繼續經典下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