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像風一樣,呼嘯而過。我還真的他媽的什麼也沒抓住。時間也好,快樂也好,難過也好,真正的什麼也好,都過去得無影無蹤。已經不再只是「有時候」那麼飄渺了,是真的不知道自己。

翹了一下午的課,也不知道是有意義還是沒有意義。該做的事情很多,怎麼碰巧都是我不太想做的事,當然知道自己在逃避,所以說不管是都市還是山林,都是有壓力存在的,這點一直無庸置疑。

以上,是昨天的無病呻吟。

接下來今天的開心日記。

首先,早上七點十分起床,有小賴一下床,不過還是起床了,跟平常一樣的程序開始我的一天:穿外套、刷牙、洗臉、喝檸檬水、買早餐、大便、著裝,然後上課。體育課今天又上羽球,我開始懷疑學校排課很偷懶,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打羽球了= = 不過和筱柔一組不錯~雖然我好像太認真了一點,一直打都不休息(明明自己手也很酸XD),家甄沒來,老師會給過嗎?(趙婕心那free人,已經完全抱著重修心態了)後來跟詩敏一起對打大木和惠瑜,詩敏真的超厲害的~我總覺得好像看到了女生版的它XDDDD 我穿衛生衣+襯衫+毛衣+棉褲打,整個熱到炸,一回房間馬上沖澡,看完一集的ANTM就補休了。是說,Heather終於還是被淘汰了,我沒看過ANTM裡有人Go See比她還差的,不被淘汰也不行……只是還是有點難過,唉~什麼時候才會有第二個我支持的人可以拿冠軍啊?我覺得我支持的都是超有實力的人啊,難道是我眼光太差!?

十一點半躺下去,大概花十分鐘多才睡著,結果十二點十分又被一通電話叫起床……本來以為是它,沒想到是阿蓮!阿蓮問我今天會不會回家啊什麼的,一個人在電話裡笑超大聲自嗨得很誇張,還說他算準時間叫我起床吃中餐……阿蓮真的很可笑XD(她堅持自己是可愛+好笑,沒什麼差其實)不過,幸好她打來叫床,我起床又混了一下,榨個果汁,款款包袱就去上課,午餐吃昨晚被家甄和free人誘惑得要死還是堅持一口不吃的巧克力鬆餅!真的好好吃喔,可是我現在肚子上的肥肉誰來幫我減……在上哲生的樓梯之前,大木說老師已經來了,哇咧~如果我又跟平常一樣遲到邊緣的話,豈不是很丟臉!幸好幸好~

英文課時家甄來了,嗯哼,睡過頭了是吧,怎麼好像資概時也發生了這種事?change your excuse ba~XD 今天的英文真的有點無聊,所以我們就玩了9x9的賓果……天哪我好像一直在帶壞同學耶XDDD 不過玩一玩,轉眼就只剩十分鐘下課了,賓果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回房間花十分鐘打包,大概五十分左右離開阿姨家,到景美才六點半,又再一次體會到,自己真的是很遊子歸心似箭,也開心家裡這麼近,還有,我這麼喜歡回家。回到家沒有人,不過我有帶禮物給阿蓮,是黄さん下午給我的奶油酥餅,本來下午肚子餓就想吃了,可是想想,還是比較想跟阿蓮分享~拿人家東西感覺很歹勢,不過又很開心黄さん給我那大餅,我這樣算是有很融入班級了吧。

空白了這麼多天(將近十天?),其實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寫,雖然會像上面一樣,變得很流水,可是那就是我目前的生活。禮拜二下午蹺初日(家甄終於也加入我的行列了XD),我們和丹瑩到宿舍裡面玩……喔不,是討論歷史報告。丹瑩請我們喝熱巧克力,聊了滿久的。禮拜三歷史下課我們又和宜蓁佩螢一起吃中餐,禮拜四晚上上課前也一起吃晚餐……這一週和他們相處超多天的!雖然都沒討論出什麼東西,不過大家這樣慢慢建立感情也很不錯:)(btw, 丹瑩的笑點我到現在都還沒PO上來,一定要找個時間弄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這個禮拜還算規律。晚上十點到十一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為了去買五穀飯糰和糙米漿(晚去就沒有了所以要早起),也有每天固定喝柳丁汁,也不貪用電腦,覺得沒什麼想做的了就關機,電視一次也沒看,原因是線掉了我懶得插上去= = 摩斯漢堡吃一次,本來有想吃PIZZA和麥當當,但一個禮拜才五天,只有四天的晚餐我可以不在學校吃,如果都吃這些感覺很不營養,另外一點就是,這些都好貴……所以就只吃了一次MOS。現在中午都吃滷味,高麗菜+大陸妹+香菇貢丸一顆+豆類一份=35元,配早上買的糙米漿,這樣吃下來也還沒膩,冬天畢竟還是需要一些熱湯啊,以我龜速的進食速度,自助餐的菜大概都要變冰的了= =

說說這個禮拜創下的輝煌紀錄。

禮拜一,朱廣興的語法;禮拜二,本元的初日;禮拜三,軍訓最後十五分鐘;禮拜四;登山伯的國文和本元的初日。以上,是我這個禮拜的蹺課時數……翹了八堂多耶~我有種很久沒見朱廣興的感覺,因為我上個禮拜也沒去。一個系上能有這麼多課讓人不想去,也真夠厲害的了。究竟是我有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呢?我不知道。有些我自己認為很好的優點,再仔細想一想,會發現其實也不那麼好。當把自己放在一個團體裡時,是不是就不能有那麼多那麼滿的自己?所以我盡量去找別人說話,不要建構起「鄭芸是個很難以接近的人」的形象,縱使有時候多話到連自己都想問我幹嘛這樣子勉強自己。我也不是想自己平易近人,只是不想那麼有距離。記得上禮拜二的初日,MOMO他們在討論課本上的一個句型,我就在他背後看,他一轉頭看到是我竟然嚇到,好像我是什麼大明星,竟然會如此近在咫尺囧。

到底要不要當一個普通人,或是滿不滿足於當一個普通人,這都是老話題了。我想我又在雙重標準了。

捷運停在公館站時,我突然想起,自己有多久沒去公館了?很久很久,因為我都沒有騎小綠回來,回家也只想待在家裡,哪裡都不去。人一直在重複這些動作,離開,回來,陌生,熟悉,習慣現狀。

本來想歷史報告結束後再來更新,可是那是五天後的事,自己的網誌每個月更新數字都是個位數實在很難看,趁著最後一天補一篇落落長的,然後,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