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概是我繼「橘色午後」,第二個用這麼久的網誌名稱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都不想改啊,可能也是因為沒有好的候補名單吧~(Sunshine我很喜歡,不過感覺很普通)MSN上的稱呼「是懷念。是一廂情願。」也用了好一段時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改掉,畢竟現在也沒有當時那種心情了,哎呀我也不懂我拿這當開頭是什麼意思,只是其實自從我注意到以後,每天都在考慮要換成什麼?但總是沒有答案。

報告一下昨天。

昨天早上七點半鬧鐘響,硬是給他睡到了七點五十才趕快爬起來出門買早餐,果汁當然也有喝。這次的英文我終於沒遲到了!是說英文成績終於出來了,其實我考得算很不錯,本來以為讀本會死得很慘,沒想到還有90分;聽力差一點,滿分80,我拿到72。這樣一來期中考的成績就全部出來了,也算是能夠暫時放心吧。中午又吃巧克力鬆餅,我雖然口口聲聲說週末要去找它所以必須節制一點,但嘴巴還真一點節制也沒有(相對的也就無法遏止肚子上的肥肉增長了囧),最近真的很少吃青菜,作息也沒有hold好,和上禮拜簡直是天差地的遠。哥中午在操場練棒球,我們就過去跟他聊到初日前,之後各自鳥獸散,我蹺課去語言中心看Friends~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緣故,晚上歷史小組開會時整個嗨到不行XD

其實自己一個人看Friends有點失落啊,還是很習慣有小方在旁邊,我們在同個笑點一起笑。雖然回憶最終只會留下好感覺和壞感覺,可是那是誰也無法取代的東西。不論是什麼事情,我永遠都得記得有那麼一個人,曾經對我做了什麼,或我們一起留下什麼美好回憶。想想,每一段回憶都是唯一,是我再也不會有、會懷念一輩子的東西。就連那些我口口聲聲說「我討厭」的人也一樣。(不過我想,還是有例外的)

晚餐是和家甄還有哥一起吃,很碰巧又遇到MOMO和阿龍,就坐到他們那一大桌了,其實我也很想坐到詩敏他們那桌啊~>"< 也許是這幾天過得真的滿開心,我開始在想,或許我的大學生活也並非那麼哀鴻遍野。我不忙,沒參加任何社團,本科系的東西對我是輕而易舉,不想上的課我就蹺也沒在怕,房間又離學校這麼近,說真的,我好像沒資格叫說我很不快樂。當然,我過得的確很好。可是或許我也害怕讓自己過得太好。這矛盾心理應該是因為,就像班上許多同學,他們會懷念高中同學一樣,我也是很懷念,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的放鬆感覺,所以對於另外一個自己、另外一批同學的到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才好。我怕現在太快樂,然後就忘記另一個我是誰,忘記原本讓自己快樂的那些人或是方法。或是我忘記自己認同的快樂的感覺是什麼。很多或許,我也不夠確定。

今天的歷史整個緊張得要死,我上台報告耶!!為此我還特地穿一百零一條牛仔褲、短袖襯衫(我的長袖真的都不能看囧)和橘得要死的外套,但真的上台就整個很慌,本來要錄音也都沒錄,還有謝鯤的軼事我也沒講,就一直發抖、一直笑場,總之這真是太可怕了!當然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我們這組真的超棒的!(除了時間超過二十分鐘以外= =)大家都很努力,也很盡責在講,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在這麼棒的組。剛開學第一次上課就分組,對彼此都完全沒有認識,沒想到相處後大家都是好人重點是還很負責,我想這真的很難得。庭綺中午吃飯時就問說「下學期我可不可以加入你們那組?」,可見我們這組是貨真價實超超超棒的~XD

以上,是我下午在圖書館打的,後來因為要上軍訓不得不停止。

那我現在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在這種時間打網誌,也就是凌晨四點四十分的現在。

話說,禮拜天回來就沒睡飽了,禮拜一又沒睡飽,禮拜二還是一樣,到禮拜三下午的軍訓,我點頭點得很嚴重,這是因為該死的教官說「我不反對睡覺,但是你們不要趴在桌子上」,他媽的我又不爽就趁他屁股對著講台下時溜回房間了。因為中午的義大利麵讓我飽得要死,所以也沒吃晚餐,只是拼完拼圖吃了ChipsAhoy!而已,然後寫個日記,覺得真的很累,想說躺一下吧,所以就把燈關了。(這根本是企圖是預謀是打算過的嘛XD)btw,當時是七點半左右,我一路睡睡睡,醒來幾次但沒睜開眼,然後就睡到了剛剛凌晨三點二十五分。本來我以為自己只睡了五個小時,數學真是太差啊我,是八個小時啦!XDDDD 我也沒想到自己這麼能睡,過去三天全部加起來也只少睡三個小時,這一補也補太多了。

阿我都睡了這麼久了,也差不多該起床了,這就是我現在在這裡的理由。

突然想到我說要交代自己的生平,現在來交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