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把報台名稱改回風詩流洩了。
基本上我喜歡四個字的,或是字面上看起來是四個字。
風詩流洩、橘色午後、C棟24樓(我家啦= =b)。
發現我的隨便寫寫系列實在越來越多了……
以前在msn space時,每篇我都會很認真想標題,雖然也有離題的時候。
不過這邊就只是很單純的,記一些很簡單的心情。
(好啦好啦,有幾篇在實質上還是說教文,對不起嘛>”<)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還滿高興我把死背司的備份殺掉了。
雖然也很心痛我寫的那些短文,我竟然沒大腦的就通殺了。
但裡面全部都是國威跟它的事情,留下來以後我也不會去看。

哎呀,既然提到國威,就給他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之前有沒有提過這個人啊?)
反正~他就是我所謂的現實中「沒大腦的男生」啦XDDDD
05年3月我開始在天母麻布打工,他也是那邊的打工人員。
是說我一開始就滿喜歡他的,我喜歡長相可愛的男生~
但後來熟了之後,卻發現這人真的超沒大腦……
可是對當時的我而言,也許就是想有個依靠吧。
反正……我幹下的就是不成熟又過份的事情就對了,大家自己想像,我不多加贅述。
其實我知道跟他之間的問題,但我也懶得解決,因為我知道很快就會散。
只是沒想到我會跟他散的原因是它。
不過真要說應該就像是自然消滅吧?
我跟國威本就不可能有結果。當然跟它也不會有。
因為因為~心裡有阿太啊~
阿太下盤很穩,一直坐在寶座上~XDDDD
今天去看超人時,因為是在天母華納,我就在想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熟人。
幸好沒有,麻布的人沒那麼有閒情逸致會去抽什麼特映票。

每次走在人群中,我都會希望自己的身邊也能夠有個伴。
選一個愛自己的人,不要選一個自己愛的人。
但我選過太多次愛我的人了,而他們都不真正是我所愛。
如果人活了一輩子,竟然沒真正愛過一個人,那不是很可悲嗎?
我希望我愛的那個人,不要太快出現,因為我絕對會錯過他的。
除非阿太談戀愛、結婚了,不然我愛的人出現了也沒用。
心裡是偷偷這樣想的,不過表面上得裝得很理智XDDDD
沒有啦,應該是說,阿太真的是我見過最完美的人了,
現在除了他我想不到我還會真正喜歡誰呢?
所以我非得親眼目睹這個完美的人找到他所愛,不然我是不會罷休的。
親眼看見,我才能真的死心,告訴自己可以多看看身邊的人。
只是,在人群中就是會有那種感覺,那種好像很孤單的感覺。
因為人活在這個世上卻一無所有,所以才會想跟某個人分享體溫吧?
我想我還得再孤單很久……
不過那對我而言應該不是難事,也不是沒孤單過。

之前在回學校那篇忘記提到了,胖胖也有回去。
胖胖就是那個……奪走我貞操的胖子= =
(其實沒有很胖啦,但看起來就沒有阿太身材好,平平都是183公分60~70公斤啊)
他問說你也回來了喔,我說對啊。
他問什麼時候離開,我說不知道,明天吧。
之後在大斜坡他已經喝醉倒了,又問我什麼時候離開,我說明天,就走了。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跟我裝熟。
雖說我們也交往了大概一個月吧(還真他媽的短),該做的也做了,他人也不差,
但我就討厭別人跟我裝熟,尤其是我沒有非常喜歡的男生。
我可不希望他找我聊分手之後的事,所以閃得很遠很快。
回想自己的愛情史其實還發生滿多事的,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般轉折。
不過當時更想不到的是,我現在竟然跟出家了沒兩樣。
阿太~你爭氣點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從尼姑庵裡解放啊?(笑)

……嗯,果然是隨便寫寫,完全不知重點為何XDDDD
要睡覺啦~晚安~(結尾也很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