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痛到一個炸


是說我真的快累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還要撐著在這裡打網誌
可能有些東西不現在打會跑不見
雖然我目前其實還沒抓住那是什麼

晚餐是小方和兒子請我的
雖然我沒吃太多
但我們四個人也吃了一千多呢
(別說少一個人 因為它沒有請我 我還多幫它付十塊呢XD)
它走後我們三個聊得超愉快
這樣講對它會不會有點不好意思啊?
絕對不是因為它走了我們才聊得超開心喔
這到底是第幾次被請了啊?
我是第二次嗎?還是第三次?
其實我本來以為今年就要沒有了
只是當我走上餐廳的樓梯
看著小方和兒子的背影時
頓時有種 一切只是我想太多的感覺
有種

想回全人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要很謝謝你們
又給我一個快樂的生日
喔雖然生日其實已經過了

吃完飯我跟小方去唱歌
本來唱三個小時 最後還是多加一小時
現在連跟著電腦裡的音樂輕輕唱都沒辦法
二次會還是很開心
我好詞窮喔 就這些形容詞
但 就是這樣啊 就開心啊
寫到這裡 我發現我應該去寫日記才對
所以 就到這裡了
搞半天我還是沒抓住那點什麼
真抱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