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好開心喔~我等了好久說。
張小嫻是被我奉為愛情小說之神的作家,我超喜歡他的~
雖然看他寫的小說,有時會是一種折磨,但我還是愛看。
每一段愛情都讓我們心甘情願受盡折磨,不是嗎?
所以他的每本小說,就算看得心都揪在一塊兒,還是要看。
本來只是晚上去聯社買巧克力吃,想說很久沒去書店了,
就順便去打烊前的金石堂逛逛,結果就看到張小嫻的新書了。
而且還不只這樣,因為我想找一本看起來比較沒有損壞的買,
就往裡面走去,結果竟然還發現徐玫怡的「還沒有看夠,這世界」!
這本我一直想買,但都找不到,又懶得訂,
沒想到卻在今晚金石堂給我碰到了。
所以我就兩本都買啦,然後就快身無分文了……(汗)

反正反正很高興,雖說韓盒一直給我要跑不跑的,每天都讓我很生氣,
不過買到兩本我想要的書,還是最棒的!
偷偷說,其實會想寫約定的碎片,就是想模仿張小嫻的。
但看來,我真不是個稱職的讀者,模仿更是有待加強(笑)。
敵不過正牌,所以我還是乖乖讀下去就好,別模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