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ㄊㄨㄚ終於全部吃完了。
我想這可以明確的解釋標題為什麼是這個,這禮拜真的過得太像大學生了,我有點害怕。

禮拜一跟兒子、小方和它一起去士林吃飯,這頓當然是前兩位請我的囉~它走後我們聊了滿多,好笑的是竟然還有限制級的話題,兒子一直說他是不是應該先閃XD 也許我一直不想承認,可是我們真的都長大了,所以終究是談到了這類話題,或許這其實是種進步、成長呢?21歲了,這代表什麼,我想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像當初18、19、20一樣,有些後知後覺,現在發表老一歲感想還太早。但總之我們都不能再當小孩了,我想這點很明確。

吃完兒子拋下自己老媽和外婆,跑去台北車站幫ㄟ剖付眼鏡錢,真是狼心狗肺的死男人,哼!不過我跟小方好像也沒氣很久XD 唱歌唱了四個小時,回到房間兩點,弄一弄突然就四點了,這個當下我已經決定要翹英文課,我相信這也是正確的決定。只是天不從人願,我竟然十點自動醒來……醒來還馬上接到家甄急摳(是說終於有一天是你摳我了XD),我用無敵沙啞的聲音跟他說我下午才去學校。雖然Carol says she was alone, she is alone, she will be alone forever.,可是,幸好還有人關心我。只是我總是又會想,這是不是一種被同化的心態?而我會這樣想是否又是在保護些什麼?

說真的,雖然禮拜二下午的初日是為了給家甄問問題才去的,但真的幸好我有去,因為那天是18號,本元就叫了我的座號啦~~可是現在回想,他叫我也沒幹嘛耶,只是問我某個單字怎麼唸,真正上去寫黑板的是之後很衰的28、38、48的同學們XD 會話下課,我在樓梯那裡等家甄,MOMO和阿龍和蕭喵他們走過來。我當下也不懂那是什麼情況,好像是MOMO做了類似講「這位太太」時會做的手勢向我逼近說我竟然在他無名ㄉㄧㄤ他日文寫錯,然後我順勢就握住他的手開始解釋這樣。感覺真怪啊,好久沒握一個男生的手了,就只是握住。MOMO的手好軟耶(大心)。

晚餐請家甄去士林那家icake吃義大利麵,我只能說,我們意志力實在太薄弱了,各吃兩盤義大利麵、我一盤沙拉、家甄一盤水果,然後我們就陣亡了囧。我也不知道,就真的是飽飽飽啊,而且我們真的吃了很久,還是無法吃回本。接到它電話,我離開店裡出去講,因為時間也晚了,家甄就也順勢離開店家,沒想到竟然在她身後不遠處看到丹瑩!!我的媽呀那一刻真的像看到鬼!有沒有太巧啊我們,好像走到哪裡都會遇到XDDD 三個人激動了一番,聊了幾句,我就載丹瑩回東吳了。隔天丹瑩還跟宜蓁佩螢炫耀「我昨天被鄭芸載喔」,不過也看不出另外兩人有什麼遺憾之情就是(笑)。其實現在已經不會有那種,比起班上同學,跟丹瑩他們還要談得來的感覺了,我想這兩者的差別只在於我選了哪個圈圈而已。在心理上比較靠丹瑩那邊,所以才覺得同學遙遠,我又發現自己一個盲點了。

禮拜三的資概超好笑!我七點半起床,悠哉悠哉去買早餐、開電腦,開始看起日劇伽利略,就想說不去上資概了,誰知第一節下課,家甄又急摳(怎麼變成都我在被急摳啊XD)說四十五分時要考試,哇咧~幸好我包包早就款好只是不想出門而已,馬上襪子穿了東西拿一拿就直奔學校,下半身穿的還是睡褲咧!而由於前晚是穿著帽T睡的,左手臂彎曲處還留有口水印,我自己被口水臭燻得要死,還要以防燻到坐我旁邊的人……中餐本來想跟丹瑩他們一起吃,但他們要選課輔導(我看丹瑩就很想蹺頭的樣子XD),所以吃完滷味我就回房間了。洗澡、看日劇,然後又去上軍訓,晚餐換家甄請我去台北車站附近吃拉麵!

那拉麵是不錯吃,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鹹了,但料都很好吃~蛋包飯的醬有點勾芡,飯也沒有加蕃茄醬,滿對我的胃口,雖然等我吃完拉麵的麵,醬汁都冷掉了就是囧。飯後的霜淇淋整個很冰!說來我也不是幾年沒吃冰,但霜淇淋倒是真的很久沒吃,如果有巧克力口味的就好了~這頓飯吃下來,餐點還算滿意,客人少又音樂音量小,聊起天來就不用像在嘈雜的icake那麼費力,總之聊天的氣氛不會被干擾。聊了很多,可是為什麼我都想不起來。我知道不應該找漂亮的藉口,比如快樂的事情本來就記不太清楚,或是我只是記性太差……好吧,都不怎麼漂亮。

禮拜四中餐終於在大階梯吃了,我感覺好久沒去那裡,好久沒這樣休息。說真的,這天天氣很好,前天沒調鬧鐘所以我睡到八點半才起床,出去買早餐時本來想蹺課的,但又怕自己把時間花在日劇上,最後還是乖乖去學校了。下午登山伯的課在看北海道旅遊書,初日則按照慣例睡死一節課,補充好睡眠以便迎接晚上另外兩節初日。第七節下課時就打電話跟丹瑩他們約在地餐吃飯,所以這天晚餐還是超愉快的~清哥跟著我們五個人坐一桌可能覺得超怪吧,我們跟丹瑩他們在一起整個就很瘋很詭異XD 走之前看到MOMO和阿龍,就過去跟他們閒話家常。真的不是我故意,可是我覺得我一直提到MOMO耶,你變成男主角了嗎?XD

八點半回到房間,大個便就去河濱散步,四天來第一次!(順帶一提,我已經連續四天都每天大兩次了,由此可證這禮拜真的吃太多= =)大概十點再度回到房間,就看看日劇,和它聊天,也沒做什麼要緊事,晃眼就一點了。當時本來已經要睡覺,忽然想起隔天的體育要上教室課,不會流汗,而我禮拜三下午洗過澡後就沒再洗了,所以又笨笨的趕快洗澡。出來又想到,英文作業還沒寫完,只好再度開啟小v,然後三點才睡覺……七點半鬧鐘響,迷糊睡到八點自己醒來,到教室時八點十五分,大木有點熱情地跟我打招呼,感覺很好:) 下課後又趕回房間洗衣服、擦地板、搾果汁,反正每個禮拜五都是在忙這些蠢事,我也不瞭地板幹嘛在離開之前擦乾淨?又沒人要用,等我回去灰塵又堆積了啊。

但這次趕得比之前都嚴重!原因是中午我白癡白癡的跑去上長田塾的課,也就是給預備報考2009年交流協會獎學金的學生免費上的課。看到報名表上全都是大三大四的學長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等我回到教室,老師早就已經來了……助教聽到我是一C的,用超震驚的語氣跟我說「你回去吧」,只差前面沒加一句「傻孩子」= = 慘上加慘的是,我竟然被長田老師叫到唸講義內容,整個很ㄘㄨㄚˋ!其他學長姐都算唸很快,我去幹嘛啊我……不過值得欣慰的是,老師說的話我全部都聽得懂,從那裡下課去上會話課,感覺落差很大,氣氛完全不同。就像一個本來在算微積分的人,突然只叫他算加減乘除一樣,落差不大也難。

不過我是沒有因為這件事而覺得沮喪啦,長田老師一直強調,我們的幸福不一定能在這種無聊的考試裡找到,我相信是如此沒錯,我也只把這當成一個機會而已,只是也許真的是我太急了。

好,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都是流水帳對不對?當然心情上的變化是有的,而且也不小,不過這篇的主題是「真大學生」,我這個禮拜的生活總算可以攀上真大學生的稱號的邊邊了吧?不會再被叫成老人了吧?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生活。當然我想跟大家去唱歌、吃飯,可是不想把生活搞得亂七八糟。剛剛下去三溫暖量體重,我胖了兩公斤,這應該就是吃太多、亂吃東西、作息不正常、水喝不夠多、沒運動全部加起來導致的結果。

我想,不管是真大學生還是偽大學生都無所謂,我還是喜歡我的老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