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吵架了……
其實只是一件很小的事,可能甚至談不上吵架吧。
但我就是一肚子火,覺得氣得要命,果然情緒上還不夠成熟啊……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想怎麼做」。
可偏偏有些人就會雞婆的提出自己的見解,當時我也只能啞口無言。
也許我也別說話好了,這樣就不會有衝突或是雙重標準。
就跟阿太一樣和張良一樣,一路忍到底好了。
我知道明天我跟媽媽又會沒事的,只是這件事便會成為一個小小的芥蒂。
對我來說,我只是好心,結果卻換來煩死人的建議。
對媽媽來說,他也只是好心,卻得看我生氣。
唉~~真的很討厭吵架,可是我好像也維持不了什麼和平。

昨天雖然說得很坦然,但其實仍在煩惱著MTV的萬人演唱會。
我想去,說什麼都想去,可是我也想好好讀書。
結果不知道為何如此邪門,晚上讀國文就讀到朱光潛的「談擺脫」。
有點太玄對吧?
他說的我真的滿同意的,也覺得能有這樣的慷慨很不容易。
可我現在仍只能做個面向歧路不知該走哪條才好的凡人。
幸好他說古人那般提得起放得下的心志是難以達到的,這句話說得真棒XD
不過我知道我一直是那個想要熊掌也想要魚的人,沒有專心一致。
進補習班是為了讓我專心,可是又走去w-inds.那條路的話,
那我對談擺脫的認同豈不是雙重標準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真的很難啊~~孔老師~~>”<
對自己總是比較寬鬆、比較自私的啊。
但總之,至少談擺脫有激勵到我吧,我應該知道自己該走的那條路。
只是……這條路上也應該有w-inds.的存在才對。
反正不管怎樣,我要去演唱會啦!
補習班家長最大!我媽是不會攔我的!(大概……)
不過我應該沒辦法夜排吧,太累了,敵不過眾多歌迷……
可以排除萬難,但無法風雨無阻的我……會帶望遠鏡前去XD
就算很後面也沒關係,演唱會除了視覺還有聽覺啊~
雖然很想找人相伴……不過現在一切未定(連補習班何時開始上課都不知道),
所以……到時再說吧。

今天去西門町,預購了台版初回新單,希望九五不要再給我出紕漏了= =
然後又為了一本JUNON九月號找了很久,本來都在考慮要不要去J-MAG買了。
但我真的他媽的一點也不想踏進那裡,也不想在那裡消費。
迷路了一陣子,終於找到萬年大樓!
(我一直覺得這棟樓像存在於四度空間裡一樣,每次要去都找不到@@)
順利買到架上最後一本JUNON航空版!(大心)
三隻真的很可愛說~雖然圖都看過了,不過還是開心**
訪問我覺得沒有非常特別,不過看了還滿想去關島玩玩的。
嗯,明天來上網查資料吧。
另外還有My Boss My Hero的解析,和新垣的訪問。
新垣好像變黑了呢,而且臉看起來胖胖的(笑)。
但我看現下青少女中,將頭髮分成兩邊綁在耳後還能這麼可愛的,也只有他了!
不過目前只先瀏覽過,還沒有時間細看。(先看了H體驗的訪問|||)

有一天,我也要去關島,看那片清澈透藍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