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怪叫些什麼,反正就想怪叫一下XD
昨天讀完國文啊,我終於讀完我第一本參考書了!
覺得超開心的,感覺自己很有毅力(其實也沒有),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本讀完、寫完的參考書耶!
感覺就是一個神奇。
其實讀的人不是我,是有小精靈在暗中幫我讀……
就是這種神奇的感覺(笑)。
但怎麼說那都是我自己讀完的,沒人操縱我也沒有小精靈幫我。
記得一開始我讀得很挫折,因為題目都不會做,
有些甚至不懂題目在問些什麼,真是笨得要死……
雖說現在也沒變聰明多少,但真的感覺有讀出一點東西了。
反正反正,就是一個開心啦XD
不過我真的算讀得很慢耶,得加油了~
本來昨天想即時分享這個喜悅給報台的(?),
但批西鬨不知道在搞什麼,很難進來,哥哥又剛好回來,就算了~
(喔!我爸的鬧鐘響了!)

是說自從小風要來台參加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後,
大家的反應還真是……熱烈啊。
不過其實只要看一眼,就知道家族的飯跟CIA的飯,是完全不同的團體。
家族好像多半都是小孩子呢,大家熱血得很XD
拼命勸導不要追車,為了這個話題討論得很瘋狂。
不過當然這之中也有人覺得不滿足,因為小風只是「客串」。
相對之下,CIA大姊姊們的討論方向可就完全不同啦~
他們在……在下注曲目會是如何?(下注,果然只有大人才會做= =)
我當然是兩頭都沒發言了,19歲是個敏感的年紀XD ←啥鬼啊
應該說,反正勸導別追車的人的話,真的不用一直去說。
大家都知道追車有多危險。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小風甚至對所有風飯來說,都會是很大的危險。
但總是有人想冒著這樣的危險,去賭一賭,那有什麼辦法呢?
而曲目……其實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啦,只要小風能來台灣我就很高興了 : )
不管唱什麼歌,我都一樣開心,也一樣會用心聽。
那些不滿足於「客串」的飯,我只能說……這樣小風會很難過的。
讓他們知道了,真的會很難過的。

不喜歡這樣,好像因為他們可以來,有些人對他們的支持就變了。
本來只要他們來就好,然後他們來開了演唱會,便希望他們隔年再來,
隔年他們又來了,就希望他們今年來,今年來了,
那些人卻吵著要小風的演唱會……
歌迷適當的要求會讓歌手開心、做挑戰,但不是予取予求啊……
我希望自己對三隻的支持,一直都是「只要能看到你們就開心了」,
不管是報章雜誌,日本綜藝歌唱節目還是演唱會,甚至WORK,
只要他們依然存在我「眼前」,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總歸一句,大家要知足。
現在不追車可以省錢,不只省現在追車的錢,
更省下以後他們不來了只好自己飛去日本看控的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