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整場演唱會,我只看到小風就離開了,
不過真的有幾個歌手的現場,我覺得值得一看。
像林俊傑,雖然我沒有買他的CD,但他真的不錯,
只是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而已= =
還有就是蔡依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現場!
因為我沒有用望遠鏡看,所以都是看大螢幕啦。
但他舞真的跳得很好,而且快歌的聲音也不錯。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演唱會特輯,都覺得有點沒力沒力,
因為跳舞跟唱歌都需要用到丹田很多力量,所以會很累。
不過這次……可能是因為只唱兩三首歌?
總之我覺得阿林(叫誰啊?)的表現很棒XD
然後再來是~~~有點想不起來,是誰啊?
喔對對對!梁靜茹啦!
靜茹姐的現場真是不得了,我覺得他是女生裡唱得最棒的!
看他高音唱得那麼輕鬆,真是讓我覺得……唉……我該反省XD
而且他本人好漂亮喔,以前我都覺得他有點太胖,
不過現在覺得他這樣就很棒了,因為他是歌手嘛~
還有就是五月天啦XD
不過咩爹的現場我也聽過三次了,所以這次沒有那麼驚豔的感覺。
但阿信唱得很好,而且沒想到會聽到軋車!!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的聲音,不過已經沒有到想去買去追的程度了(笑)。
而且他講說「今天有些大人為了討厭的人靜坐,而你們是為了喜歡的人才擠在這裡!」
我很喜歡這句話,原來,演唱會是這樣子的活動啊。
以前從來沒這樣想過,只覺得每次演唱會就是累累累,那段記憶幾乎是空白的。
(我是指排隊的時候啦,阿風的演唱會我當然很有印象XD)
其實阿信真的是個很棒的人呢,因為年紀的關係嗎?XD
再來就是S.H.E啦!
雖然只有觸電是我喜歡的,但真的超好聽耶!
hebe本人實在好漂亮,是我的type!XD←神經喔
而且ella講的話也很好笑~~
雖然常覺得他們三個真怪,很難歸類到歌手群裡頭,
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就覺得他們好像不在演藝圈的感覺。
現在覺得,喔~他們真的是很有實力啦。
而且和聲不是蓋的,我很喜歡聽他們的和聲。
其他的南拳媽媽、周杰倫、張惠妹我也很想看現場,
覺得一定是值得一看的!
不過真的太累了,所以這三組人我都沒看到QQ
我沒講到但是我有看到他們唱歌的歌手,就是我覺得不怎麼樣的了……
說真的,當潘帥出場時,我真的很希望弦子也一起出現!
給我弦子給我弦子啦~~>"<

回家後我看電視,我媽坐在我旁邊說:
「你知道馨文要來我們家住兩天吧?」
「我知道啊,哥昨天有跟我講。」
「他們是男女朋友耶!」
「……是喔。」
然後我就繼續看電視了XD
其實我真的對這種事情都是事不關己的。
本來就不關我的事嘛,大嫂換誰做有差嗎?
只是詩婷比較討厭一點罷了XD
不過我覺得,我跟我哥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像。
我哥雖然沒有一直換女朋友什麼的,但我覺得他誰都可以去喜歡。
而我是一直(好啦也沒有一直)換男朋友,卻誰也喜歡不上。
這兩種應該是差不了太多吧。
而且我哥換女朋友,一直都是找學校的女生的。
我該不會明年考完試,也跟張胖復合吧= =
應該是不會啦……應該說我也不想。
其實啊,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學校的人的通病。
我們都覺得除了曾經跟我們同學的那些人,才是能夠瞭解我們的。
因為我們一直跟外面都是隔離,出去了也是有些格格不入。
所以我們只能一直找學校的學生當對象。
幸好我不用再這樣,因為我已經找到阿太啦XD
尋求太多的瞭解也許是錯的吧,我想。

對了,我買到10月號JUNON了。(算台版的話是9月號)
取材秘話超好笑的XD
阿太啊~你怎麼這麼天真可愛啊~
也不擔心一下寫真集會沒人買或是沒宣傳就沒人知道。
好啦,你果然還是很有自信的,這樣很好!
不過真的,大家都想知道你們在關島的趣事啊!
寫真集裡面又沒有文字=3=
所以你們要多講一點嘛!
因為這會左右公司的命運,對不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