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啊,我看到我的手機有通未接來電,
我就打開來看,發現是03開頭的號碼,想說奇怪,
這個號碼昨天晚上也有打來,到底是誰人??
家裡電話是03開頭的我只認識一個人,就是大呆。
可是他家號碼不是03-542****嗎?
我有小小推測了一下會是誰,不過想說直接打去比較快,
打過去啦,我還很禮貌(其實也沒有XD)的說:
「呃,剛剛我的手機接到從這支號碼打來的電話,請問你是……」
哈哈,好白癡,電話那頭當然是菡啦XD
因為以前我也有連續接到同個號碼打來的電話,
所以覺得還是該確認一下,或許對方在找他失蹤的女兒也說不定啊= =
在我禮貌完之後,菡一派輕鬆的說:「雨天喔?」
感覺就是很上道(?)的風飯XD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風飯講電話耶,感覺超妙的。
雖然只要去到演唱會會場就可以找到一堆風飯,大家隨便都可以聊起來,
可是我覺得電話是比較私密的,就像聯誼之後男女私下傳簡訊約出來見面那種感覺。
說真的我超不會講電話的,手機辦到現在幾乎都是在付月租費和簡訊費= =
而且講電話我會很緊張,也許是因為看不到本人的臉吧。
不過好險菡挺健談的,而且同是慶飯又有去演唱會,就剛好聊了聊昨天的事~
我們都覺得慶太才沒有「微笑放電」咧,報紙是不是亂寫啊= =
而且其實啊,中山足球場太大了,除非是在最前面,不然根本看不清楚。
我在搖滾區看不清楚,菡在看台區也是看米粒風來的。
哎唷這篇明明是要講第一次跟風飯講電話的,可是我現在卻腦袋一片空白@@
講電話真的會讓我超緊張,而且講完就忘記講過了什麼。
不過菡有說他看到從保母車下來的三隻~好好啊~~
還有還有,我們都覺得三首歌實在太少了!!
橘大隻你為什麼不多露一點,明明大家都想看你的大胸肌啊!!(怒)
這方面其實三隻真的很有禮貌,他們認為西裝是正式服裝,
這是正式場合所以要這樣穿,是沒錯啦……你們看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失禮……
可是還是想看肌肉啊啊啊啊~~~~
壯太你把我從恨肌肉的女生變成愛死你的肌肉的女生了!XD
我又離題了,回來回來= =
還有就是啊,菡也覺得四季的時候阿太就唱得很用力,也不知道在用力個什麼勁。
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講阿太唱得很不錯,菡好像對TRIAL的評價不好?XD
哎呀,真的很棒了啦,我們的主唱大人(拍肩)。
我還是由衷的認為他們是全場最棒的,好個優秀的日本代表(笑)。
不知道這次唱下來,風飯會不會增加呢?

之前就看過菡的照片,知道菡長什麼樣子,
不過實際聽到聲音還是有點連不起來呢(笑)。
反正這通電話整個就是很妙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
就像前年演唱會結束後我抱著在現場認識的風飯哭一樣。
明明不是那麼熟悉彼此,甚至也不瞭解對方的內心,
可是卻感覺大家都是一條心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笑)。
只是喜歡小風、喜歡他們的歌、喜歡他們的人、喜歡他們的一切。

這幾天還有個第一次是,在補習班有人傳紙條給我耶!
抱歉讓我嗨一下,是紙條耶!!!紙條耶!!!!
大家一定不覺得有什麼對不對?可是這是我第一張紙條耶!(激動)
以前在學校想講什麼根本就不用傳紙條,直接大聲講就好了(因為都不聽課的),
現在在補習班我一天講不到十句話,
所以收到紙條的時候,整個好感動啊啊啊~~~
生平第一張紙條,也是一個很妙,我好像終於有點像普通女生了。
我很希望自己普通,可是像這種小小的體驗,也不是說要有就能有的。
總不能在家裡叫我媽傳紙條給我吧,白癡喔= =
所以啦~那天還挺開心的 : )
而且還有另外一種興奮感是,補習班是讀書的地方,我們卻私下傳紙條,
好像在做什麼不該做的事一樣。(也的確是啊)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