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講一下昨天那篇跟今天這篇是什麼東西。
雖然大家應該都猜到啦(看標題也知道= =),這是我在補習班寫的日記啦。
我不想放棄寫日記的習慣,而且不寫也覺得怪,所以每天都只寫一點點。
現在我是九點就回家,所以會有一點點時間可以用電腦,
雖然我的日記沒什麼可看性,不過每天更新總比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看起來體面吧XD
就是這樣啦~

差點忘了午休要寫日記(誰規定的啊?)
今天,已經沒那麼想阿太了。
也許是昨天寫出來好過多了吧。
我還是必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盡半個風飯的本分,守一個考生的職責。
是有點累,不過只要有午睡,其實也不會那麼想睡。
把w-inds. museum的票帶在身上,
反正我能待的都待了,至少讓自己安心。
昨天洗澡時想到偶像和歌迷間最不公平的是,
我們屬於他,可是他不屬於我們。
一個人怎麼可能同時屬於好幾個人呢?
可好幾個人卻會同時屬於一個人。
今天背單字,我先跳去勾D的部分,看到dedicate,才知道這個字的意思!
後來上完課想,怎麼沒看到deny?
就又翻開單字本,發現上課前我就停在deny的上個單字,剛好勾到那兒就上課了。
好玄,眼中似乎常看見和w-inds.有關的東西,
可能是字,可能只是一種感覺。
原來風一直是無所不在。

在班上看到一個風飯,整個有嚇到。
一嚇是班上有風飯,二嚇是她長得有點……
我怎麼認出她的?
因為她穿著ageha的週邊衣服XD
我也好想快點穿THANKS的衣服啦~~
可是還要等二十天……
是說寫日期時還在想:今天是不是六號啊?
超呆的~~ブギウギ66又還沒發= =
anyway,今天挺開心的。:)
意外覺得充實。(雖國模考漢英模考依然很差)
きっと大丈夫だ。
なんだか知らないけど、
いける気がする、何で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