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終於終於發售了!開心啊~
雖然我沒辦法今天去拿,但只要再兩天我就拿得到了!
而且再兩天,這週就結束了!又是開心的放假~
但這次我不可以再一直看日劇了……
(可是好想一次把STAND UP看完啊!>”<)

今天在樓梯間又發現一個風飯。
同樣是因為衣服,只是這次是風勝達的。
喔!什麼時候才輪到我穿THANKS,告訴別人「我也是風飯」呢?
每天都在考試,也不知道考出了些什麼來。
我知道自己很努力背單字,可是也不知道那到底有什麼幫助。
今天看到羅及,自從和菡聊到他之後,我現在看到他都覺得他很色老頭= =
本來只覺得那笑容很假,而且還很淫……XDDDDDD
(原來的印象還比較糟嘛)
真的看到他就覺得不好就對了……
羅士豪老師就超可愛的XD
而且他也教得很好~~
葉施平老師不是不好,只是太主觀。
只要是跟他不同想法的話,好像別人就都是錯的。
當然我也是主觀,我也不懂五五六六有什麼好,
但至少我不想去批評誰。
因為那同時也會是別人來批評小風的原因。

忘記今天有沒有巡迴公演?應該是有吧。
只剩下三天了,時間真的好快就過去了。

昨晚睡前想著,夏天最熱的時期已經過了,
太陽往南半球移,西南風變成東北風,
可能會有颱風雨,之後是地形雨,
造成風帶繼一的關係是因為地軸傾斜……
我幹嘛沒事背季風亞洲地理?(不知道有沒有錯?)
因為我現在煩得不得了。
媽的死胖子你真沒種,簡鈺昕你也一樣。
同班又怎樣?幹嘛因為這樣鬧分手啊!
而死胖子你又幹嘛在告訴我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和你在同家補習班後,
又突然從晚自習到九點變成不參加晚自習啊!?
媽的我真是幹到一個不行!
如果死胖子你對我還有意思,怎會再度和鈺昕復合?
而如果你死胖子對我沒意思到炸,那鈺昕你又氣屁啊?奇怪耶你們!
就因為我曾經和胖子在一起那麼幾個月,現在就非得變成你們的吵架禍因嗎?
搞清楚,我從來就不是「第三者」耶!
我根本就不想和胖子復合(應該說心裡根本沒他的位置),
我只想和他做普通同學,但現在明明是舊識卻連說話也不被允許!
むかつくんじゃねえかよ!!!!
我知道我實在不該生氣,沒有生氣的必要,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可是我太難過了!
為什麼我總是必須因為愛情而不停的失去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