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沒睡到,下午和晚自習可能會很累了。
只是慶幸的是,今晚可以少背一課國字音。
畢竟都要週末啦,希望我不用留下來自習。
不過我也還在想,這個週末要怎麼利用。
有很多事要做:
回報台留言,寫問卷,拖地,車子換機油……
但也不能忘記讀書:
英文單字每天六頁,陸老師的英文單字每天五頁,國字音每天一課,
複習一整個禮拜的進度和預習禮拜一的進度。
整個就很多事情要做的樣子= =
不過最重要的是明天下課後要衝西門町拿ブギウギ66!XD
(對啦,我講半天真的就只是要講這個)

又輪到葉施平的歷史課了,說真的……
我有點擔心在他的課學不到東西,廢話倒是聽太多……
不過也沒啥好怕的,我媽是歷史老師嘛~~

今天一直在想,世界上沒有無私的愛吧。
愛始終是自私的,即使是純分享的愛也一樣。
就像沒有真正的「站在對方的立場」的同理心,
我們只能是我們自己。而天知道光是做自己就有多難了。

現在還在喘,因為剛去買晚餐遲到回來,被罰交互蹲跳十下。
哭爸咧我都用跑的回來已經超累了,還交互蹲跳。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怎麼蹲跳,夠絕!
班導一定很賭爛我,媽的數學課不上晚自習九點就走,
現在連交互蹲跳也不會!這學生是怎樣啊!?
媽的我也很不爽啊,幹="=
今天我值日生耶,大家全跑光我還在排板擦。
去平常買便當的自助餐發現沒開,只好買鍋貼,
好死不死剛好賣完,等了二十分鐘才買到,我就是想吃鍋貼。
好啦以後我知道要愛死水餃這樣可以了嗎?
都是我手賤,嘴賤,人氾賤,OK!?

(補一段,回家才寫的)
今天成績單已經寄到家裡了,原來是小考的成績啊。
我媽說我成績都很好看,廢話,小考耶,有背當然就會啊。
這種只是考記憶力的還拿鴨蛋不就糗大了?
昨天和今天都有考英文默寫,我看好多人都很用心抄好幾遍,
尤其是我後面傳紙條給我的那個女生,他昨天抄今天也一直抄。
只考一段耶,就那麼三句話耶!(是有點常我承認,但文法很簡單)
你有必要抄個兩三張紙還記不起來嗎?
而且不覺得,花時間在背默寫的東西很浪費時間嗎?
比用來上網還浪費時間耶我覺得!(至少上網不一定都是在浪費時間啊)
所以,同學……不用這麼認真啦,錯五個單字以內都還有達到標準的嘛。
不過我發現默寫我意外的強,很快就可以背起來。
是因為語言天分嗎?←幹嘛突然想自誇啊= =
還跟我媽講我遲到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我也有想是不是要改叫水餃比較快。
可是補習班才不管你有什麼理由,更何況只是「我想吃鍋貼」這爛理由。
反正補習班就是考試多,作業多,機車多,廢話多,做錯事不管理由先罰再說。

明天終於就是快樂的禮拜五了,可以拿單曲耶~~
我對If…這首歌真的迫不及待了,好想聽啊!
對了對了,提到小風,今天我唱著蟬時雨回教室啊,
剛好走廊塞住了,我前面正好是那個穿ageha的風飯,
當時我還在繼續唱(一定要一整首唱完不然我不停嘴的),
結果他聽到就回頭看我,我裝作一副你為什麼要看我呢的表情XD
然後他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我走過去,他好像還盯著我,想看我坐哪個位置。
…………沒了,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