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太即將以個人名義出道,這件事相信大家也早就知道了。
其實打從我看到消息,就知道絕對是真的。
因為那張是pony canyon的宣傳單,我很自然就相信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心裡曾經十分如此希望著,
希望慶太能夠單飛,這樣他的發展可以更大更廣。
兩年前真的這麼想過。
當然也不是說,現在看到這個消息我就開心得要命,媳婦熬成婆這樣,不是。
我不否認,我真的很高興,只是數字總是那麼現實。
如果銷售量不好,那「橘慶太」這個名字,會怎麼樣?
如果銷售量很棒,那「橘慶太」這個名字,又會怎麼樣?
而,「w-inds.」這個名字,又會怎麼樣呢?
我當然還是比較偏心,只擔心你。
不希望你受到傷害,不想你再病倒,不想看你繼續瘦,
更不想看到有一天你會因為個人活動的緣故,缺席了風街。
但是去補習後,我真真實實發現,時間真的是那麼有限。
一天,就只有二十四個小時。
你這次的單飛,不管願不願意,一定會對w-inds.有很大的影響。
不管是好是壞,你也都必須做出選擇。

但是我還是支持你的。
怎麼樣,也沒有理由反對。
不是因為我喜歡你,不是因為我喜歡你勝過喜歡w-inds.,
更不是因為這是事務所下達的命令你沒有辦法,
而是因為,我知道你愛唱歌。
你就是喜歡唱歌,怎麼樣也要唱歌。
這點是令我很感動的,至少你今天不是單飛跑去演戲了。
忍了很久,還是看了道標的PV片段,我只能說,
看到這麼愛唱歌的臉孔,為什麼會有理由去反對生氣呢?
的確,獨自一人上電視的你,是很孤單,那把吉他像是你唯一的伙伴,
你似乎也有點不適應,旁邊沒有人與你談笑,
但你認真的樣子,也表示這對你來說是很隆重的。
就像在MTV演唱會上,你們怎麼樣也不肯把外套脫掉一樣。
我堅信,你的初衷並沒有改變。
只是單純想唱歌而已,只是想唱很多很多歌而已。

也許這會被批評為一種自私吧。
待在w-inds.裡難道就不能唱歌嗎?是不是太貪心了一點。
在這裡我同意龍一說的話,你們三人還是有各自的音樂喜好,
一直以來,你們對音樂都是很有堅持的,每次都一定要有創新。
只是,也許涼平喜歡的音樂,你並不特別喜歡,
或是龍一特愛的搖滾,卻沒辦法引起你們的共鳴。
這部分我當然不清楚,我唯一知道的是,
你們三人在音樂上有重疊的部分,可也絕對有不相連的地方。
那為什麼不試試看去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呢?
事務所可能只是想賺錢,但那又怎麼樣,
三隻就沒有做自己想做的音樂的權利了嗎?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
在yai和菡那裡,還有綺也是,
大家……是不是真的都不太支持呢?
究竟是不支持事務所的決定,還是不支持慶太出個人單曲,
還是希望涼平龍一也能跟進,或是覺得三隻永遠都不能拆開?
我並不是要說,去反對有什麼不對,
只能說,看事情的角度完全不一樣。
我唯一想到的是,很高興慶太只想唱歌。
你選擇的路,也許會失誤連連,但並不會錯。
那不會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