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九月就要過完了,我也好像快十天沒寫日記了吧。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得毫無情感可言,
只有當中午那十五分鐘去公園散步,接近了一些「自然」和「世界」,
不再是孤單孤僻、行屍走肉地活著。
真不想活得沒有一個人該有的樣子。
但還是要稱讚自己,竟撐了這麼久,對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要努力過每個今天。沒有昨天,明天來打擾,
就只有今天。

算了一下,十月十六日橘大樹的單曲發行日,好像是禮拜一?
如果是的話那我不是很衰= =(又算了一遍,真的是)
因為我禮拜五才能去拿啊!要多忍四~五天耶!>”<
可是就算禮拜一我就衝去拿,拿到了也沒時間聽,更痛苦……
aiko的新專輯我也沒還聽熟,真是的!
現在唱歌都有氣無力的,其實很難過,
我(和老師)花了那麼久,兩年的時間建築起來的聲樂基礎,
就這樣什麼也沒了。
不只技巧、音域寬度、口調沒了,
我連鬥志也沒了。
自己唱怎麼學到東西?我那麼厲害還需要找老師啊……
討厭失去的感覺。
討厭失去成就感、失去自由、失去自我、失去熱情。
只有一個目標的生活,我真的討厭。
有目標沒熱情,能做到哪裡呢?
補習班就是這麼不可思議的地方。
我離你,又更遠、更遠了。
走上不同的路,原來正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