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場時光之旅 把故事無限延續
想像還是孩子的你 和銀色髮絲的你
愛穿過時光隧道 到達每一個你
孩子的你 原來如此難馴

愛上每一個你 從身體到表情
相處點點滴滴 交織成了樂曲
三年後的七夕裡 會有一場大雨
愛上每一個你 從未來到過去
當你年華老去 竟是如此稚氣
徜徉數度空間裡 看見不朽愛情



睜開雙眼,我還回憶著剛剛的夢。
已經很久沒夢見你了,慶太。
也許並不是那麼久,但我是想每天都夢見你的。
上次夢見你唱歌,這次還是夢見你唱歌。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我真的就在你身邊,
看著你笑、你向前奔、和涼平龍一打鬧。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也是w-inds.的一部份,可惜我不是。
我總是,看著你的背影而已。
這是太無可奈何的事情。
你的背影太寬,遮住我的視線,原來你已經是我的天空。
夢見我在老家,跟親戚們在吃晚餐,然後我打開電視要看w-inds.。
MTV在播巨星特輯,就是上次播的那個,然後V台好像是要播……我忘了(笑)。
反正我先看巨星特輯,後來轉去V台,發現在播w-inds.的PV!
而且還是21th單曲的PV,全新的,沒看過的!
我就很後悔自己沒有先轉來V台看,因為已經播了一半了吧。
只是很好笑的是,我看著字幕,發現阿太是唱中文耶!XD
當然很不標準啦,不過很感動,「你們這麼重視台灣。」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拉進PV裡,跟三隻在PV裡玩。
簡單講就是本來我在電視外看PV,現在我在電視裡看PV這樣。
只是不知不覺,我也變成PV的一部份,因為那PV裡本來就有個女主角。
我進去後當然變成我是女主角啦,哈哈。
我們四隻在一個河濱公園玩,那個河濱公園很奇妙,像操場那樣,
但中間是溪流,旁邊一圈就是公園,我們在上面跑啊跑,玩啊玩。
最記得有一幕是,阿太回頭對我笑,然後他向前奔跑,我也追著他,
只是他實在跑太快了,我追不上,只能看著他肌肉的線條。
感傷就那麼一點點,因為夢見慶太是我最想要的驚喜。

除了再一次愛上你,又愛上每一個每一分每一秒的你。
有一天你會變成老爺爺,我會變成老婆婆,可是我還是會看著你。
那張帥氣卻又稚氣的臉孔。
我依舊走在愛情的單行道上,企盼著前方是否會通向一條雙向道。
期盼著,前面的道路正是你走的道路,我們將交錯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