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08

已經零八了,我正在加緊腳步搬舊文,希望去年沒做完的,可以在今年第一個禮拜全部趕完,但看來還是不太可能。

覺得好懷念喔,那時候的我,傻傻的在補習班,傻傻的相信遠方一個人,很白痴,可是好像比現在更真實。觸摸不到的東西,為什麼讓人如此一心一意,除了我蠢也沒有別的答案了。不過那樣有什麼不好,我還是不懂。至少因為那樣我撐過來了,比一個人撐好過多了。嗯,也許殘酷的鄭芸會說:沒有他你一個人也過得來!不要把功勞全部算給他!我知道我知道,那就像一場夢一般,有著好幾十個不同的場景。一想到再沒有一個分類是為了他開,就覺得往事如煙,現實中要回頭是這麼難,可是有時又好像很簡單。

-----------------------------------

01/05/08

今天整個腳步加很緊,把我想搬的舊文全搬了,但其實還有剩一點點,我想以後再說吧。

現在很酷,我竟然用msn在跟日本人聊天!對方叫ゆきか,是它在澳洲的同學,女的,前男朋友是台灣人。總之整個很酷,我也搞不懂怎麼變成我在跟她聊,實在奇妙……學到一個新單字,「履修」。感覺很受益良多,雖然日打速度沒有變快,功課也都沒做,一整個下午耗在電腦前跟她聊些有的沒的(她知道小丸子呢!),很有趣。看鄭芸這樣想講的句子講不出來也很有趣(笑),我果然還是很喜歡日文,還是想朝這方面努力下去。未來當然也會有轉行的可能性吧,畢竟我知道很多漫畫家一開始都沒有要當漫畫家的打算,大家都是經過一番選擇和掙扎,才能穩當地走上另一條不同的路。是說日本人真的很禮貌耶,我一開始是用很輕鬆的口氣(也就是常體)問她問題,她回說your japanese is really natural.,之後就開始ですます攻擊,我也只好ますです回敬,哈哈。

-----------------------------------

01/06/08

天氣變好了,我又開始偽裝英文系,底下配的是昨天新買的咖啡色棉褲,適合這種舒服的天氣。

-----------------------------------

01/07/08

喜歡看家家戶戶點亮著燈
那讓我知道還是有些家是有溫暖的
雖然那只是很籠統的判斷
可是我喜歡
當我在散步時 能仰望亮著燈的大樓

喜歡清澄的空氣
自己一個人坐在大階梯休息 用餐
不知道為什麼一切都很遙遠遙遠
我在想我的心不在這裡
那麼它在哪裡呢?
原來它從來就沒有在任何人身邊身體裡過
它像我一樣 自由不羈 連我也抓不住
我想找到它 因為我的感情寄放在它那裡

喜歡看你的笑臉
就像喜歡看點亮的燈一般
你一笑 臉就亮了起來
然後我會發現你的眼神其實沒那麼銳利
或是沒那麼無辜 沒那麼冷漠
就只是需要你一抹笑
一切就不一樣了

我的簡單 我的瀟灑
是太多的藉口組成的
障礙又多了一道
然後我們就越來越遠了

或許分道揚鑣的路
才是我們的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