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今晚火九或火十就是我的生存之道(三)了。
哎呀好像又不是……反正就是這幾天啦!
所以趁最後一天放假趕快把對秋季日劇的期待寫一寫吧~



1.請依序寫下秋季檔你最期待的日劇,腦海裡有千言萬語的話,請寫一下你期待原因!

水手服與機關槍--長澤和堤真一!而且看了JUNON的報導,星泉好像常有出搥的樣子,我很想看啊!
14歲的媽媽--嗯~小志田不知道會怎麼詮釋這個角色,對劇本很有興趣。而且官網首頁做得很棒,志田活脫脫就像個媽媽似的,應該值得一看。
役者魂--純粹為了松隆子,對故事完全沒有頭緒。
唯愛--嗯……其實很不看好這部,尤其男主配角我都不喜歡= = 所以完全是衝著綾瀨和一小部分為了戶田才想追的。CIA很多版友說北川曾砸了自己的招牌,我是不清楚,只希望綾瀨演得好就好……

2.你最怕哪一部日劇讓你大為期待後受傷害?

十四歲的母親,這種題材挑戰社會價值觀,但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流於俗套,所以井上~~你一定要加油啊~不要讓我失望!

3.秋季檔你最期待看到哪個演員的演出?

長澤、堤真一、柴崎、小志田、松隆子、瑛太、水川、綾瀨……
其實還滿多的呢,不過不全是主角啦。

4.你有沒有期待哪部戲會讓你出乎意料的好看?

鐵板少女小茜,因為總覺得會很難看啊= =
其實我是覺得,堀北的演技一直沒什麼突破,而且他三部日劇的髮型幾乎相同,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到底……改變在哪裡?基本上這部光選角我就不期待了,如果堀北能有亮眼的演出,我才會繼續追吧。

5.對於迎接秋季檔日劇,你最想做的功課是?

b.進行電腦內部空間的大掃除
d.去討論風氣盛的網站看大家最期待哪部戲
e.其他--每個禮拜都看完該禮拜的進度……要不然冬季日劇時硬碟會沒有空間啊,還有明年的春季日劇呢!

6.請對秋季檔的期待發表你的結論吧!

沒想到秋季會有這麼多部我想追的片,希望每一部都能讓我看到結局!
像太陽之歌,我雖然全部下載了,但卻沒看最後三集,MBMH硬是看完了,但都覺得不很好看。
所以希望秋季不要讓我失望啊~>"<
當然……我也會努力讓硬碟不要爆掉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