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四個小時前開始寫報台,因為隔了太久,就把剛剛那篇刪了。
哥哥今天臨時回來,把徐幼庭的Demo1帶給我~
這片CD就是我大老遠跑去淡水結果兩首空空而回的那片CD啊~
(奇怪的句子,你國文好像越來越爛了)
是說真的很好聽呢!
只是看到CD時有點shock---
上面全都是指紋,翻過來背面也不乾淨,這就是純手工的fu啊~
徐幼庭被我哥說是「假陳綺貞」,的確有那麼一點點相似的味道啦XD
不過,詞的感覺完全不同呢,而且陳綺貞還是更上一層吧~
我是說如果硬要相比的話啦……

最近常有點語無倫次,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講的是什麼。
也不知道究竟是補習班讓我如此、課本讓我如此、還是別的原因……
好吧,其實我知道的,只是我故意不想去提。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14才の母了!
怎麼說,小志田比女王時期更會演了呢,演技就別提了,
但劇情真是怪到一個炸……
很多地方我都覺得太快了一點,當然如果那些都是伏筆或只是一種表現也就算了,
但有點……就是……太快了……吧……
不過,暫時還會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