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昨天我一下課就飆去西門町拿道標了!!
昨天提到我突然入手了很多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同張CD初回普盤都買,所以東西都是兩份,
而我又沒見過官方預購單,還真的鄉巴佬了一下問店員:「這是什麼?」
豐華真是有心啊,預購單也做得很漂亮呢:)

結帳時我看他好像沒有把海報拿出來,還想說是不是沒有送海報?
結果店員拿出提袋(普通都是紙袋),轉身拿了兩卷海報~XD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高興拿到海報呀~~
我好喜歡阿太走制服風的樣子呢,所以拿到海報真的很高興!

有一個很小很小的插曲是,當我結帳完轉身要離開時,
有個小姐攔住我,問:「請問你有買慶太的日版單曲嗎?」
我就呆呆的說沒有,他說謝謝。
我為什麼會呆呆的呢?因為他說「慶太」耶。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用中文叫慶太?
普通我也都是說けいた呀,除非是打字才用「慶太」。
而且,也不知道那位小姐的意圖是?
日版就放在櫃臺啊,真是怪怪~~(沈思)

之後又繞去買雜誌,本來想說大樹不是上了一大堆雜誌嗎?
結果都沒找到……除了JUNON和オリコン之外,都沒看到橘慶太三個字。
也好……最好是不要讓我找到,我真的沒那麼多錢養你啊= =
本來回程還要去師大附近買筆,但肩膀在痛,背包太重了,
而且我不只穿著厚外套,還圍著圍巾,牛仔垮褲又熱得要命,根本是找死,
就決定肥家啦……

我廢話真多,趕快來寫一下聽後感吧!


一、道標

嗯……第一次聽時我真的很喜歡,不過因為上課的關係,
也沒有非常常聽,除了副歌之外也不記得別的歌詞,
但昨天、今天,尤其是剛剛去河濱散步,邊聽著道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得很愛笑。
音符勾動著嘴角,要我給一個微笑的回應。
現在光聽到前奏就會想笑,會心一笑的那種:)
雖說這首歌其實滿簡單的,雖然是樂團但感覺沒有太多的技術鋪陳,
反而更顯得樸實吧,而且重點不是那些高難度演奏技巧,
而是我們的大帥哥阿太的歌聲啊!XD
歌詞雖然說孤獨和自由是相同的,但……
難道是因為我太愛好自由,所以才只能孤獨嗎?
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我不會輸給我的人生的!
聽了這首歌,真的有被勵志到的感覺,慶太,你成功了喔!:)

二、愛のカタチ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應該是在M-ON的背景音樂吧?
不過我叫自己不要刻意去聽,而且其實很小聲啦,聽不太到什麼。
然後昨天坐在電腦前用CD Player聽,歌詞拿在手上但是右手還在動滑鼠下載日劇,
在我毫無準備之下,耳朵裡就傳來「愛のカタチはさまざまだね…」,
尤其是開頭那個愛字,真是嚇到我了,
至少告訴我一下你一開始是這麼高這麼亮的音嘛XD
繼續聽下去(當然有專心看歌詞了),唱得很好,我很喜歡,
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吐槽一下……
映画のような恋をします?
君一人のヒーローになりたいよ?
毎年 記念日には ロマンティックな場所で お互い好きなところを告げようよ?
ぜったい嘘だ!!XD
像電影般的戀愛、屬於你一個人的英雄、每年的紀念日、浪漫的場所?
大樹兄,你說的甘是你?做這些事?
騙誰啊~~我才不會被你的歌聲收買咧!XDDDD
不可否認,一個人偶爾要說一點點小謊話……咳咳……
不過好啦,我當然是很喜歡這首歌,就算充滿了愛的謊言也無所謂XD
雖然說愛情不美麗也無所謂,不過這首歌卻又在描述美麗的愛情啊~
這畢竟是每個人的嚮往吧,或許,慶太也是?
曲我很喜歡(詞當然也是啦,大家都喜歡美麗的謊言嘛XD),
只是,阿太,你forever那邊認真唱一點啦!(怒)
給我共鳴,不要給我假音~~
不要跟我說那個高音你唱不上去了,對你來講應該還好呀=3=

三、声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是怎樣,但是這首歌我真的超‧愛!
是的,沒有什麼永遠的愛情,但是卻有永遠的回憶。
就是因為有永遠的回憶,才會誤以為有永遠的愛情吧。
我很喜歡「永遠にアイシテル」この声が這一句。
明明我愛你是一句話,卻說這是聲音,感覺很奇妙,
不禁會想,聲音究竟可以傳多遠呢?
有些東西不用聲音也能傳達,有些東西不說出來永遠不會明白。
聽說鯨魚就算在遙遠遙遠之外的海洋,也能靠聲音傳情呢!
動物真的很不可思議,人類也是。
この声が聞こえていますか?這句我也很喜歡。
說真的翻成中文就不過是「你聽得見這聲音嗎?」這麼簡單的句子,
一旦變身成日文,我就很喜歡,我是日文癡嘛XD
也許是有點悲哀吧,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講這句話。
這首歌最讓我驚訝的是,嗯……那個fu吧?
突然發現,那個慶太真的長大了,在思考了。←真失禮
明明他都變這麼大隻了,外表也成熟了、像個男人了,
我還是常常把他想成是個孩子……
不過現在終於看見,他的脫胎換骨,他真正的與眾不同。

四、道標DVD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太短了吧!?
我想是因為搞笑和耍三八的畫面少了很多,應該說,幾乎沒有?
其實還是有啦,某大樹單獨一個人依舊可以自嗨XD
是說對這次的宣傳服,我實在滿有意見的。
第一次在めざまし新聞看到阿太穿那套衣服、抱著吉他的樣子,
也不知道為何,就覺得那身衣服很破舊而且很俗……
應該說,沒有高級時尚的味道,但是也沒有鄉村風的感覺,
搖擺在頹廢和普通的夏服之間吧……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也許是為了配合PV的感覺吧?
不過私心希望上音樂節目時可以穿CD封面的學生服啊……(遠目)
關於DVD的內容,我還真的沒留下什麼印象,
果然哪,三隻的三八和耍蠢耍阿花互相吐槽是絕對需要的XD
比較有印象的是阿太走路的樣子,只有一個字,怪。
那個左手,怎麼看就覺得有點怪,好像走路走得很不協調一樣@@
除此之外~~阿太還是一樣可愛啦XD
五、封面照

兩版不同的封面啊~
雖然普盤折錯面有點誇張,不過其實都很帥啦,同一個人嘛XD
看到這次單曲內頁啊,我才想起,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西裝?
就是因為制服啊!!!(吶喊)
我很喜歡西裝式制服的那個……肩部那邊,感覺很俐落,
配上領帶,感覺簡單但又高雅,很有質感。
而且意外適合阿太啊!(講半天又是為了稱讚自己人= =)
另外一套,嗯……很神奇,為何要加那繃得要命的小背心呢?
是為了展示你的雄壯威武嗎XDDDD
不過看到鞋子我笑了,好像雨鞋喔~~
而且是跟很高很厚的雨鞋XD
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是,腿好細好長啊!
可是在好細好長之餘,也看見你開始練大腿了……
拜託拜託,千拜託萬拜託,我明天就去樓下土地公廟拜神明,
請他讓你的大腿不要粗起來~~
阿但是,你也不可以瘦下去喔!(真是煩人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