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這樣的你才會回來?




看了中華年紀念音樂祭。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你走音,卻是我第一次看見你這樣勉強地唱歌。
不要這樣子磨喉嚨,好不好?
並不是因為你是公司的「商品」,而是因為心疼你。
聽見時,我真的有種:這是你嗎?的感覺。
當LongRoad的前奏響起時,我就在心裡替你擔心,你還能唱這首歌嗎?
老實說,這首歌連我都唱不太上去,更何況是男生的你。
唱完後主持人跟你們寒暄了一下,我看得出來,你心情不好,
因為副歌你都沒有唱到正音,完全是磨著喉嚨硬撐上去的。
今天我是你的歌迷,所以我會心疼你,會擔心你,
但如果今天我不是你的歌迷,聽到一個歌手這樣唱歌,
我絕對不可能被這首歌、這個歌手吸引。
要不是長路後又來一首Boogie woogie66(最高音低很多),那個場面真的會很難看。
之前曾在心裡抱怨(忘記有沒有寫出來),不喜歡你現在高音都用氣音或假音唱,
可是也許你已經沒有那樣的音域了吧。
說實話,有點小小的失望,但我也知道,現在的你比w-inds.的你更像藝人了,沒有那麼多時間練歌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