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飯跟媽媽一起去公館,他去練瑜珈,我奉命買有機醬油和聖誕卡,
順便我自己也要買棉褲,剛好一起辦一辦。
在NET逛了有點久,看到那麼多毛衣,我也在想是不是該買幾件了?
可是當季的真的好貴啊!而棉褲對我來說又比較急迫,所以就……
不過我還是買了件棉上衣,真的超好看的~~←什麼嘛= =
現在穿著暖暖的棉褲,我媽又給我衛生衣穿,整個人很暖啊~
這幾天還是在感冒當中,鼻涕不停流流流,
希望穿了這幾件可以快點好起來,我水啊維他命啊都吸收很夠啊!
很久沒有感冒拖這麼久(四天)還沒好了。
是因為我自己本來就不想好嗎?
我需要一個能讓我暖冰冷雙腳的肚皮~

剛剛跟媽聊到,因為我們最近都要生日了,
我滿二十歲,他滿四十六歲,
他就說他跟爸已經結婚二十三年,結識二十六年了。
我說:「我跟你也認識二十年啦,是老朋友了!」
頓時我們兩個都很樂,我覺得能這樣想真好,
在小時候跟父母是親子關係,長大了變成朋友關係,這樣不是很好嗎?
媽媽問我將來會不會想結婚?我說不知道耶。
他又問那會不會想生小孩?我還是說不知道耶。
這種事情,真的是不知道啊!
而且我也不想知道,只希望現在能將不夠用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好。

阿對了對了,扯來扯去我都忘了原本要講什麼了囧
就是啊,我只不過是提著剛買的衣服,這樣慢慢走去選卡片逛店面,
整個人就累到不行,後來又加一瓶醬油簡直快把我壓死了@@
不知道是體力變差歲月催人老還是單純感冒虛掉而已?
我媽還說最近都沒看我這麼累啊,我也這麼覺得~~
加油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