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今天走了,因為三米不上來跟他一起跨年,所以小方就只好下去新竹。
他有問我要不要去,其實有點想去啊……
畢竟很久沒見到小堅了,不過,小風還是戰勝了(笑)。
小方問我去年是怎麼跨年的,我說看紅白,他問前年呢,我說還是看紅白。
難怪我都沒什麼記憶自己是怎麼跨年的,因為看完紅白我早就累翻了。
不知道風飯裡有沒有人是把紅白全部看完的?
我都會看完,因為小風和aiko不一定在差不多時間出場啊=3=
當然還有其他我也超喜歡的,BoA啦、夏川里美啦……
好啦,說穿了我就是日文痴加唱歌痴才會這麼愛看紅白啦XD

是說昨天在看ANTM第一季,喔,我真的超喜歡Elyse的!
光這個名字我就好喜歡了,只是每次我很喜歡的都嘛得不到冠軍……
有時候覺得評審真的很怪啊,雖然他們很專業我知道,
可是~~人家的照片明明就這麼好看!
根本天生的模特兒樣,為何要把他淘汰啊啊啊~~(怒)
不過至少他是第三名我滿開心的,而且他好像也很有發展。
昨天在知識+找了一堆他的圖片,發現他這個人真的滿妙的。
乍看之下很文靜,很中性,可是內在其實有很多髒話……XDDDD
我想我有一點能理解為什麼怪同學把我當成偶像了。
就算Elyse不是最好的model,我還是喜歡他,嚮往他,道理是相同的。
我相信他將來會紅的!
然後今天看到第三、四季參賽者之後的發展,原來大家都走上model這條路啊!
更令我訝異的是,Amanda竟然也有在當model!
他都已經快瞎了耶,真是個強悍的母親啊~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不管從哪個角度照都好看的還是Kahlen~
他真的很漂亮,不管正面側面都一樣正!

好啦,不能再拖下去了,這篇我寫好久喔,明明就都是廢話啊XD
還有一個小時就要開始看紅白了~
小風小風gogogo~~パワー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