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會繼續對你們愛愛愛不完~XDDDD

第三年了,自從迷上小風之後,我已經看了三年的紅白跨年了。
還記得前年(2005年底,天哪,怎麼像個很遙遠的詞彙?),
鈺媄他們極力邀我去放煙火,我堅持就是要看紅白。
一年裡只有這麼幾天,我絕對希望自己和日本是同時間的。
這次小風雖然是白組第一組出場,但我還是看到了最後,因為想看大合唱啊!
可是大合唱時,大概是人太多太亂了吧,就算戴著眼鏡我也找不到大樹。
(涼龍應該已經被人群淹沒了?XD)
現在對小風來說紅白還只是打歌節目吧,ブギウギ66跟今年紅白標題根本無關XD
希望之後幾年他們能慢慢融入這種氣氛中:)
看看SMAP,木村拓哉不知道在嗨個什麼勁,這樣才好啊!
不過中間有段小孩子出來的部分,我有看到大樹很樂喔。
你果然超超超喜歡小孩耶,哎呀,不是自己養的話誰不喜歡XD

剛剛突然一連串放煙火的聲音,砰砰砰地,大家真有默契啊(笑)。
2007年了,我想我寫日記時,可能還是會不小心寫成2006年吧。
天哪,想當初千禧年時,進入2開頭多不習慣,沒想到我又多活了六年。
而我身邊的人也都平平安安地,和我一起(在心理上)迎接了這六年。
真的很感謝那群讓我又愛又恨的死黨,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比朋友更親密更互相瞭解,所以吵架也比朋友來得更凶悍= =|||
但是和好的速度也很快,因為我們不只瞭解對方,也更體諒對方。
雖然我們會越來越不同,尤其我,好像越來越「崇洋媚外」了XD
就算是如此,只要我們依舊想著對方,那我們都會是彼此心裡的唯一吧。
真的,你們是無可取代的。

然後是我的家人。
我一直認為沒有小孩會打從心裡喜歡父母親的,因為夾雜太多愛恨情仇,
只是我沒想到時間讓我成長,也讓我知道有些東西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以前心裡那股對爸媽很壓抑的部分,和一直認為哥哥看不起我而討厭他的心態,
居然都已經過去了,我開始打從心底喜歡我們家。
對媽媽,其實是討厭最深也愛最深的,所以很多難聽話也說不出口。
但不管是誰,都是忍受著別人一路走來的,
即使有討厭的時候,因為快樂的部分大於討厭,所以才能一起走來。
我總是這樣說服著自己,帶著忍受了許多的心跟別人相處。
現在我可以說,我不會再這樣了。
不是因為2007年了喔,只是剛好有這個感觸,覺得現在的自己沒問題了。
能活著遇到這麼多人,真的是太好了。

在報台交到的朋友,有些很熟,有些沒有那麼熟,可是大家都很重要:)
也許你是偷偷的潛水者(就不要有一天被我抓到喔XD),
但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存在。
有時候常覺得自己在這裡總是在自言自語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因為有人留言了,所以開始跟別人有了交集,那感覺是很棒的。
我就不一個一個謝啦,反正你們都知道的,看到這篇文章的都被我謝到了啦XD

最後……阿太,每年都要再感謝你一次,出自我心中那個角落的話語。
從一開始我認為自己的世界因為你而轉,我有很多的妄想,
甚至認為自己可以將那些實現,畢竟我還很年輕,有很多機會。
直到我現在二十歲了,我知道,已經太晚了。
二十歲就像個分水嶺,明明和之前沒什麼不同,
可是當要做什麼時,卻發現自己不能再用之前那一套了。
你給過我的夢想,我都好好收藏著,而我依舊有屬於我的夢想。
如果沒有你,真的就沒有現在的我,臉上這麼多的笑容。
像是為你而笑,又像是為自己而笑。
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你嗎?
如果為你哭泣、為你感到不安、想見你得發慌、染上演唱會症候群……
那,我想我真的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你。


願大家都有個好年:)
還有小風紅紅紅翻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