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好久,我終究還是回到原點,選了這張……


突然想到,二月只有二十八天,所以其實離我所想的「差不多一個多月」還有點落差。
是說,差不多一個多月了啊。
本來一直想來補這篇,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補,尤其後來弄申請忙得亂七八糟,
(報告一下,我第一階段沒通過,所以接下來繼續為指考努力)
當然我沒有忘記這裡,也沒有忘記慶太,小風,更沒忘記大家。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來,或許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離開了,我不知道。
我想,我有點太本位主義,太狡猾了。

常常很習慣的就說了再見。
總覺得自己心中有更珍惜的人,所以在那些人之外的朋友,我便不自覺會傷了他們。
往往在事後才發現、反省,我想這次也是相同的吧。
菡說訪客記錄都透露了我有去他那邊逛,是啊,我還是會不小心登入,
開了批西鬨還是會把大家的報台全部掃過一遍再走。
伶安,我還是有在看你的文章喔,是說我的聖誕賀文還沒寫完呢(乾笑)。
的確是因為寫文才認識的呢,我怎麼忘了呢。
如果不是寫小風的文章,我想我們也不會認識了吧,所以才忘了……
要說一直一直喜歡是不太可能,不過現在能喜歡著就很棒了吧。
也許以後會淡忘,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
也許別人會說這樣很蠢,可是這難道有什麼不對?
帶著苦澀的心情去喜歡一個人,然後未來會放下、會回顧,
會想到:那時候也曾經這麼喜歡過小風啊。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是yai。
不成熟的是我。
我也認為我們相識的時間很短,有種才剛起步瞭解的感覺。
其實是我自己會覺得,如果報台都提我的事情,那實在很無趣,
只是我總是沒有想到,大家來這裡是因為我而不是因為小風。
並不是不喜歡小風我就整個不一樣了,但是心情上真的差很多,
尤其當聽到JOURNEY時,我的心真的涼了一半,覺得又難過又…我不會形容。
當聽完第一遍時,我不知道該作何感想,雖然有人說這種曲風也不錯,
那我只能說「這張專輯並沒有讓我耳目一新、滿足我的期待」吧。
離題了。
我想我是有點點變了吧,不喜歡小風之後。
沒變的是我打的文字還是反應出我的心情,yai看得滿準的呢(笑)。
文字對我而言常常是發洩管道,發洩如果不真實就沒有意義了。
……我又離題了= =
我想,我也不確定自己想跟yai說什麼吧。
就是很多很多,有抱歉也有感謝也有想念這樣。
至於海報的事,我還是會給yai的,只是我一直在想,
因為我只有假日有時間,可是或許你一到假日就會回台中,那我們就沒法相遇了@@
所以說,接下來只要假日你有空,我都可以馬上送海報過去的。
(解釋太多好像就沒誠意了,可是不解釋又……)

沒有慶太的日子,很平凡,我變得很少開電腦,很少去家族,很少上CIA。
獨自哼著「遙遠的記憶」,覺得一切真的越來越遙遠。
可是就如同我常常說的(不過沒在報台說過就是了),
並不是我們相遇然後分離之後又走上各自的路,
而是就算在我們相遇的當下,也一直朝著各自的方向前進,
只是因為一直在身邊,所以覺得是「相聚」,
因為漸漸不再見面,所以覺得是「各奔前程」,
其實誰也沒有為誰停留過。
我沒有,慶太沒有,誰也沒有。
曾經說過我喜歡暗戀,寧願選擇去愛,我還是這麼認為,也這麼堅持著,
但我想,我不會再想為誰耗盡自己的愛了。
那像是可悲的自我滿足一般……

太久沒打報台,感覺很怪,也不瞭解自己句子之間到底有沒有關連性?
文字果然只是種發洩,根本無法表達我想說的千分之一。
還有,大家其實也不用一直點進來看嘛,我是拖稿第一名說XD
訪客記錄萬歲b


-------------
write you off.


家裡電腦壞了正在送修
所以我現在在網咖
但是又不小心忘記把打好的草稿帶過來
因此我決定就直接用現在的心情來寫了

 

簡單的說 我要離開這裡了
我覺得世界還滿奇妙的
一年前開這個台的時候 應該不會想到
今年的2/26 是學測成績出來的日子……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個為慶太開的報台 我要把它關了
因為
阿太已經不在了
他突然帶著王位不知道跑去哪了
可是我的心裡也不是空的 原來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本來就是這樣吧

我說過一個歌迷是不該背棄自己的偶像的
可是也有例外吧
不這樣我沒辦法自圓其說= =
或者該說 歌迷最後都會被棄自己的偶像
能夠不背棄的 那才是真正的例外
他們真的都還是一樣好 就是我失去了熱情而已

原諒我 我現在比較迷K歌情人……
哈哈 這跟那無關啦
不過真的 我覺得小風的歌已經沒有那麼吸引我了
真可惜 我以為自己可以喜歡他們很久很久
現在也不是說討厭了 不過不喜歡那也沒有意義
也或許是我開始在想別的事情了吧
除了日文之外 我覺得英文也不錯
除了日本之外 覺得歐美也很好
……不是因為K歌情人的關係喔!!XD
只是一直喜歡著他們 也看不到我的未來
再怎麼喜歡 阿太也不可能現在就出現在我身邊
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沒有回報??
我想那是一部分的原因

當然 這陣子可能偶爾還是會想起小風
不過應該也沒有太多時間吧
越來會越忙了 我也想專注在考試上
還有日本行程的規劃……
我媽超奸詐的 他買了旅遊書 然後叫我看並且規劃

不過真的超期待去日本的耶~
我一定要強起來!!

講了很多怪事|||
重點就是 這是我最後一篇文了
那些還在拖稿中的 也許有一天我又會開始寫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了志同道合的風飯
我好像終於在這件事上有了容身之處 真的 很感謝
不過請你們不要找我 雖然我覺得也有可能被你們找到= =
只是你們找到的我 也不再是當初你們認識的雨天了
我依舊比較偏好殘缺的美
所以 現在就在這裡說再見吧
我真的要把你忘了喔 慶太
帶著微笑把你忘了喔

-------------
無理だったね、笑顔でバイバイ


嘿、慶太。

你可曾仰望過夜空,觀察月亮的形狀?她有盈虧,她會笑也會哭,她不是隨時都在那兒。

今天的月亮笑瞇瞇的,我因為近視而沒辦法看清她真正的大小,但我喜歡模糊的感覺。

你知道嗎?今天的月亮看似在笑,但我知道,她是水汪汪得如此模糊。

我記得,曾經好喜歡好喜歡你,也許要我承認愛你我也願意,那個字本來就是為了你等待的。只是,為什麼就是變了呢。不再有感覺,不再關心你的消息,唱著你的歌但心不在了,看見美麗的東西遲了下才想起你,把JUNON分屍裝箱美其名是整理其實卻更像塵封,因為不想再為了你背負那麼多。

沒辦法努力喜歡你,我總是順其自然,不勉強自己。也許是因為我清楚少我一個歌迷你也不會介意,縱使你關心歌迷,但畢竟不是每個都認識,所以你也不會曉得,在今夜,我要離開。

暫時不會把圖片和檔案刪除,我還會等一陣子,看是不是真的都無所謂了,也許七月考完又死灰復燃對不對?雖然我並不認為這一切是補習的錯。只是該來的來了而已,不用難過,不用抱怨,當然也不需要挽留。

我的心裡還是有你,帶著那個王位不知跑哪去了,我不介意,也許有一天你回來,也許有一天我再做一個位子給另一個人。

真的很想回到原點,像報台版型一樣輕易的就將一切恢復成一年前的樣子,可是,都太難了。

バイバイ、慶太、本当に大好きだ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