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打一下報台。
雖然我已經累到快看不清楚了(那是近視),可是就是想隨便亂打一些字。
奇怪,明明今天好像發生滿多事情的,我現在腦袋卻一片空白。

昨天去公館買衣服,斥資四千塊喔!
結果最後花了一千多,戰利品是--
一張平井堅的CD、一件199的藍背心上衣、五本時雨沢惠一的小說……
怎麼又變成我平常的購物路線了啊!?(翻桌)
我逛了兩個小時耶,公館頭走到公館尾再走回公館頭(車停在公館頭),
整個累到炸,阿衣服只買了一件……
後來反省,我知道原因何在了!
因為我買衣服前都會先看標價再決定要不要試穿,
如果太貴我就不會試穿,反正我也買不起~
其實不是買不起,可是我真的不想為了那薄薄一層的布料花那麼多錢>:<
我就是摳人,沒辦法,在這點上我大方不起來(攤手)。
自從上次去微風覺得很想做貴婦之後,我就決定要努力朝這方向走,向小八看齊!
不過看來……就別談了吧!

拍照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我都拍一些奇怪的東西,而且也拍得不怎麼樣,可是就是好玩!
我對於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就算不是很在行,做了也會覺得很有意思,
像數獨,我最近超迷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每天都在看中時XDDDD
到目前為止我只能解開中級的數獨,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玩啊~
話說回來我對於自己有興趣又比較在行的東西,反而就謹慎多了……
像日文,我絕對絕對不在任何人面前講!
除非我看不下去對方的發音!
(我媽自從看過白色巨塔就超愛財前,可是他老把「財前」唸得很奸詐狡猾= =)
畫畫也是,曾幾何時開始不太喜歡給別人看我畫的東西,
最近漸漸開始改變,傳日記給小方時也順便掃幾張給他,
我想我是需要一些改變的。

上一篇提到的齊瓦哥醫生,因為實在太長了,明天再看下片,有什麼感想再打上來~
目前只覺得Keira Knightley好漂亮而已XD
平井堅的CD感想……有空挑一兩首寫吧。
至於JOURNEY……需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