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老家後龍。
感覺才剛離開沒多久,莫名其妙又要回來掃墓了。
也的確沒離開多久啦,寶少都才出了四本而已,一下就看完了,看來我接下來得讀書了= =
三伯母說小哥今晚會回來,好開心喔~小哥不回來就太不夠意思了!
我前幾天還夢到他回來掃墓呢,所以他不回來不行!
衝著我有夢到他回來!

之前和小方討論,發現我們的道德感都滿低的...他說他對小他一歲的表弟有點心動,我也說我對小哥有點心動,亂可怕的吧~這兩個女人XD 不過我不認為有血緣關係就會是什麼阻礙,沒人規定談戀愛就要生小孩啊,更何況只是心動而已。以前看北川美幸的不倫漫畫都覺得很扯,現在知道,幾乎不曾見過面的姊弟或兄妹,其實也不過是陌生人,只不過是男和女而已...。這種想法會很不正常嗎?當然我是無法想像愛上我哥啦(是說小時候說過長大要嫁給他,他竟然說死也不要= =),不過親戚之間,那種血緣其實很薄弱啊,我們只是有著相同的姓氏而已。以前覺得小哥就和我哥一樣,是眾多哥哥之一,現在會有所改變,其實是因為我變了吧,至少身體上我已經是個「女人」,不再是小女孩。這麼一想就覺得性別很有意思呢,會隨著時間發展而有不同的感覺,有不同的意識,因而有不同的作為。

我承認自己是對小哥有點心動啦...他真的很帥很帥耶!(在我的標準。不過當然沒有阿太帥啦)怎麼說呢,好像不是外表的帥,他當然也沒有什麼帥哥的氣質,不過就是很有魅力!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哪~

今天去掃墓,掃到第二個的時候,隔壁伯父的孫子小薷(4歲)也來了,一直問我媽「DEMI」在哪裡XD(我哥英文名字是DEMIAN,自從過年時我哥一直逗小薷之後,那小女孩就迷上我哥,忘記他曾經一直說很帥很帥的叔叔STEVEN了XD)我發現女孩子真的很早熟呢,在很小的時候就會開始找大哥哥來喜歡,小男孩好像就不會這樣子。是說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哥哥就是小哥啊囧,總是覺得只有他才是真心陪我玩,不是在敷衍我...

跟我估計的一樣,小哥三十二歲,跟我差十二歲。(今天問到的)小哥曾經有個交往五年的女朋友,私下我都叫他「泡姐」,泡姐很年輕,應該跟小哥差八歲左右吧,所以泡姐的爸媽很反對他們交往,不是因為歲數的問題,而是小哥太不爭氣了。三十二歲才出社會工作四年,沒有多大筆的存款,通常這個年紀早就小有成就了.小哥卻慢了很多年...。所以似乎在前年他們分手吧,我也不太記得,男人總是喜歡裝作沒事,可是心裡真的很難過吧。這個社會總是不容許男人傷心,不給他們機會也不給時間,這只是我的猜測,但也許小哥真的很想好好哭一場。

三十出頭才單身,這樣實在不能說是黃金單身漢。雖然對小哥有點心動,不過也不是想要跟他在一起,只是希望他快樂,也是有一種喜歡是這樣的吧。有時希望自己年長個十歲,這樣或許能比較了解小哥在想些什麼,可是如果我真的三十歲,那我們也不會像兄妹一樣手牽手了。所以,還是算了。

因為四樓沒有熱水不方便,所以媽媽說要今晚就回台北,小哥應該也是下午離開,大家的相聚真是短暫,只希望這不會是我們今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聯考前最後一次假期就這樣過了,幸好有小哥在,不然真的很無聊。在所有親戚中,我還是最喜歡小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