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莫名其妙,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就看著前面那位小姐說他要訂橘慶太的寫真集,然後櫃臺小姐寫了訂單,送他一張預購單,我就也跟著說「我也要訂」了……。當下大概是橘慶太附身!?XDDDD 總之我訂了寫真集了啦,本來沒怎麼期待(其實根本沒打算買),現在還真有點興奮呢~ 沒錯~因為「一大粒」一定很漂亮啊XD

是說我還順便買了揪諾喔!好久沒買了~看到三隻說他們的過去很開心,可愛斃啦~(心)是說橘慶太,你真是個大笨蛋!為什麼接到情書也不去打聽一下啊!還有跟你告白的女生,幹嘛拒絕他們嘛!看看你現在的樣子,我敢保證你大概可以再當十年的黃金單身漢耶,不覺得人生最黃金的這段歲月沒談戀愛很可悲嗎~一直唱情歌給別人聽,阿你自己根本沒談過戀愛,這樣實在太沒說服力了b

昨天在菡那裡突然聽到Perfect Day,我有多久沒聽了呢?其實他們的舊歌我真的好久沒聽了,聽到時心口揪了一下,還以為會對阿太死灰復燃呢(好險)。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那些歌,也很喜歡他們的人,不過不要放那麼多感情,對目前的我的人生比較好吧。偶爾看到菡那麼痛苦,實在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別人插嘴又有什麼用呢?能幫的總是有限,最終得靠自己度過那些傷心難過。←所以還是四兩撥千金的鼓勵一下就好

不知道小風他們怎麼想呢?或者該說,他們會想到嗎?在這個世界上,每分每秒,都有人為他們心碎、癡迷,都有人真心深深喜歡他們……他們睡前會想到這些事嗎?會覺得難過或開心嗎?有時候想想,他們越對歌迷好,其實就是對歌迷越不好。因為大部分的歌迷要的都相同,可是他們卻沒有辦法真的辦到,總是只能將「歌迷」當作一個群體對待,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啊。歌迷是單獨的,不是群體。做藝人太難了,得公平去對待,最後又會被說成不公平。

藍色大海的確該開始動筆了,但我只先把我想到的裡面的歌打出來而已。那首歌真的超無聊吧,是我亂哼出來的,我是想做一點兒歌的感覺,兒歌不都沒什麼意義嗎?就是唱起來順而已,聽起來可愛罷了。可以的話我想再多寫幾首出來,不過現在還沒有靈感。真的希望自己這次能寫完,很怕藍色大海也被我寫一寫就放棄……(慶太和我的全部十幾萬字,還很安詳地躺在電腦裡囧)

時間為什麼少成這樣呢?總是不夠用,想做什麼都來不及。
……好像只有睡覺時間最充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