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黑西裝最帥了。


因為告訴小方這裡的網址,他又一直抗議有問卷還不點名他,所以我就順勢回顧了一下以前的文。然後發現,「看不見夏天的顏色」這一類,我竟然隔了四個月才又更新兩篇!是說再仔細檢查,原本我就沒有寫得很頻繁,雖然篇數是第二多沒錯,可是「枝頭綠」的更新速度還是最快了。回頭看自己寫的那些東西,真的是會笑翻我,覺得那樣的心情好可愛,很值得去珍惜,只是現在的我辦不到了而已。不過三隻當然還是很可愛的,只是看到以前的阿太的照片,都覺得……老哥啊,你真的把自己逼太緊了,你可曾看過自己以前的照片?你的壓力還是不能放下嗎……
看到09/02那篇,那些尖叫聲、你們小小的身影,好像還歷歷在目似的。我曾經付出很多,所以我也得到了很多。

就算是現在,依然很仔細去聽你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