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心了,對於小風或是慶太都是。
禮拜五放學騎車回家,經過公館玫瑰(已經改成某衣服賣場),
才想起「嗯?某人的朋友是不是出了?」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PV,雖然之前就在網路上下載看過了,
但我發現……唉,我不會想買啊。
怎麼樣就是沒辦法,我覺得,那把聲音越來越無法說服我了。

前幾天拿出精選輯出來聽,好喜歡FM時的可愛聲音,
然後一直聽一直聽,到最後一首キレイだ,真的完全不一樣了呢。
其實是我變了吧,要求不一樣了。
我想聽到的是能夠說服我,讓我相信他唱的是「真的」的聲音,
可是卻越來越感覺不到了,在慶太的歌聲裡……
他很努力我知道,
他很辛苦我知道,
沒有人比他對自己的要求更高了,
但為什麼,我好像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了呢,
只是看到結果就很開心,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雖然說搬家了,不過關於慶太的事情,
還是寫在報台最讓我覺得習慣,
到頭來報台還是為慶太開的啊,對我來說依舊是如此。

昨天上了CIA,看到ORICON的首週數量,真的讓我傻眼……
究竟是景氣太差,還是歌曲不好,或是競爭太激烈?
這樣的銷售數字只會折磨慶太而已。
唉,一邊說他無法說服我了一邊又擔心他,我到底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