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然並非如此晴朗

我可以說是浪費了整整一天
早上八點醒來
在床上看張小嫻的書到八點半左右
九點半出去吃早餐
去吃它發現的那家LAYA 很可惜沒有panini
在景美溪邊吃完早餐 我慢慢走回家
最後還是被逼去投票了
坦白說我一點也不想投 根本連現在在幹什麼也不知道
但是阿蓮說 投票有很多目的 其中之一可以是為了讓拔高興
大家這麼看重的選舉 我卻抱著這種輕佻的心情去
在讓自己高興和讓爸爸高興之間
我只能選擇一種
哥哥下午也去投了
但他偷偷告訴我他並沒有投爸爸要我們投的候選人
回來跟它聊msn 發現原來我們兩家支持的黨不同
頓時覺得有些好笑

在電腦前把單親樂章看完
轉眼就十二點半了
去克拉克吃午餐 帶著張小嫻的另一本書
回家時已一點半 在床上繼續看書到兩點半
然後陷入昏沈的睡眠
四點醒來 發現家裡靜得像地下酒窖
原來哥哥和女朋友也在睡覺 爸媽早就各自出門了

它說今天要回去全人
真羨慕 我也好想去玩
心裡一直想去東台灣
家甄說如果我去宜蘭借住大木家的話他一定會很高興
然後再去台東借住蕭喵家
想一個人騎車去晃晃 不用太多行囊
就是一隻人 一個背包 一本地圖 一輛機車 出發
當然我什麼都還沒提 我猜媽媽不會讓我去
也許等過完年再說吧

不知怎地
心裡一直想著那家starbucks
在辛亥路上 周遭沒什麼店家的那家
我又不喝咖啡 所以只是喜歡那樣獨自佇立的感覺罷了
去年跨年我還是沒去仁愛路那家開到凌晨四點的starbucks湊湊熱鬧
身邊沒有另一個人分享
感覺什麼也是多餘

你說你不懂我的心態
我說我也覺得自己很矛盾
因為我們都沒有試過去當另一個人
錯過機會的我 已經選擇過的我
還是只能這樣矛盾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