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真的是我很想大吼出來的
儘管資概筆記還沒抄完 還卡在很難的第五章
可是我是真的有怒到
只是shit、damn什麼太簡單了 所以我換了一招罵……
雖然也不是什麼高招就是了

我想了很久
要怎樣寫得讓知道的人看得懂
而我不想給他看的人看不懂?
這可以說是天方夜譚
除非我設密碼 可是每篇都加密很煩= =

------------------------------------------
資概筆記終於做完了
所以再來繼續罵
雖然我不說也沒人會知道我並非一次寫完
------------------------------------------

為什麼可以一臉若無其事好像初次見面一樣
為什麼可以像在談論天氣一樣
為什麼可以說得出那種話好像真的很熟一樣
為什麼可以像在賣我栗子一樣

對了 因為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有錯
所以還能夠輕易說出微妙的話語
因為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
所以可以一臉沒事 因為真的不覺得有發生什麼

我的冷 不是沒變
問它就知道我在學校有多親切了
冷是自己跑出來的
是防備 是武裝 是躲藏 是勇敢
所以不要說我沒變
不要我們真的很熟一樣
蘇不蘇湖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剛起床就來這種事真不是件好事

只是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對不?
一臉若無其事 好像自己沒傷害過任何人
就這樣繼續活下去
我猜想在心裡偷偷自責會比一直挑明了講好
因為講出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反而顯得虛假
so, i have to stop.

自己做過什麼 是否現在是pay back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