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期的句點,是班遊和夜唱。
一個寒假的起點,還是班遊和夜唱。

話說班遊是去動物園。我媽竟然嘲笑我:「聽說台北市的所有國小的小學一年級生,每學期都要去一次動物園。」好,動物園是真的滿難玩的,而且走到哪裡都是動物園味,我果然很不適合動物園。周姿蜜他們說得沒錯,我也無法想像自己說「哇~是大象耶~」的樣子,那應該真的滿白痴的= = 去的人沒多少個,說真的不能算班遊,因為連班代都沒來!一整天下來,我感覺自己像硬要融入一群小動物之中,但還是無法掩埋我是大型動物(獅子老虎之類)的事實與身份。不過很感謝大家這麼把我當自己人,真的很喜歡你們:)

然後是夜唱。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我唱的第一首歌竟然是張雨生的「口是心非」……MOMO你這是在幹嘛……為什麼你點的歌變成我在SOLO>"< 真是丟臉到家,我從來也沒在好樂迪點過這首歌,莫名其妙就獻唱了,MOMO還喊什麼雨生你重生了之類的鬼話XDDD 其實之後有好幾首歌都是我點的,但我很烏龜不敢承認然後就被喀歌,因為我唱了大家會睡著嘛,太愛唱安靜的歌了我。是說我們這間包廂真的很丟臉耶,白天班遊時大家聊情深深雨濛濛和還珠格格聊得超熱絡,晚上就真的點了這兩齣八點檔的歌曲,然後MOMO跟古詩敏為什麼還唱一代女皇,我聽都沒聽過這首歌,頓時覺得他們比較像老人XD 我們會話H組的有一起唱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喔,總算沒愧對玲子老師教我們這首歌,大木唱得很好~可是周姿蜜竟然沒起來唱,也睡得太豬了。到要離開之前,大木點的墓仔埔也敢去還是沒來,真是太可惜了,雖然我一點也不想唱就是……

這一趟下來,我真的對MOMO刮目相看了,怎麼會有人慢歌也硬要在前面跳來跳去啊,搞不懂你~~XDDDD 大家都很放得開,像個年輕人一樣,玩得很盡興,這樣真好。對了,蜻蜓真的是鈴鼓王,太厲害了!

說回句點前的逗點。
期末的英文考卷感覺比期中的簡單,問題是我竟然install這個單字沒寫!!真是被自己氣死,當初為什麼要跳過這個單字自以為意思和download相同呢,噢!(撞牆)我不能忍受自己犯這種愚蠢的錯誤,可是也不想為了這種事而說要切腹自殺……本來想誇下海口說期末的分數要比期中高,但想想,期中考90分,應該沒可能超過吧,尤其在少寫了一題單字這樣嚴重的情況之下(哭)。資概的考試儘管花了大把時間寫筆記,卻感覺還是沒什麼用,但在我確定自己至少會對30~32題之後,我就放心交卷了,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考試,可以過就好……應該說,一定要過!

目前已經確定過了的科目是:日語練習、日語會話、體育、軍訓、國文。
暫居最高分的竟然是日練!不過也沒超過90分就是了,班上只有一個人在90分以上,會是誰呢~?(我失分應該是失在都不舉手吧,搞不好舉手可以飆到95分!下學期最好來試試)目前暫居最低分,也希望能一直是最低分的是軍訓,79分,算是中肯的分數啦,反正我也沒要求多高分,這學期都熬過去了,希望下學期也能這樣居中趴下去。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國文。登山伯,你真是個好人,雖然那只是因為你眼睛不好沒看到我兩場考試都讓小抄派上用場,不過還是感謝你大恩大德,儘管我知道那只是因為你眼睛不好沒看到我兩場考試都讓小抄派上用場。目前已經得到三分之一的學分數了,希望能24個學分全都入手啊!(btw, 家甄我最後改選了禮拜一34的初級羽球,因為大木說那個老師很好過,看你要不要考慮看看,只是這樣就不能上林錦川的語法就是)

今天。
十點起床,十一點出門買烤蕃薯,搖公車去師大買筆記本,再搖去微風拿漫畫,又一路搖回來景美。
生活突然回歸於平淡。而且是很平淡,平淡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當你已經很習慣過一種生活時,突然要你過另一種生活,而且是突然就切換的,感覺還真的跟不上現實生活的變換。等到我逐漸習慣後,是否那時又已經要再切換去下個階段了?原本這樣成天無所事事是我的主要生活。回想進大學前,進補習班前,打工之前,然後是我一整個求學生涯,好像沒有一天不是這樣過的,躺在沙發上,發呆。累了就睡,醒了就起,大致上是這樣糜爛卻清淡的生活。

從前我把日文放在翻譯漫畫這個位置,現在要怎麼擺?

我多出來的那些時間,又應該拿什麼去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