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成績先→→→→→


科目名稱學分成績
初級日語   C組  4 99
(本元是怎麼了?@@
日語練習(一)   C組  1 89
日語會話(一)   H組  4 87
日語語法(一)   C組  2 90
日語發音     2 92
體育-一年級體育   日一C  0 80
軍事教育   日一C  0 79
國文   14組日C  3 84
英文(一):讀本   14組高  2 93
英文(一):語練   14組高  1 94
歷史與歷史人物   溪時段一  2 93
資訊概論   14組日C  3 89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的成績就是這樣。
搞不太懂操行成績到底公布在哪裡,連個屁也沒看到~
(我承認我這種奸人會在意操行成績純粹為了申請獎學金XD)

初日
本元那個99分真的讓我很囧。
要嘛就給100嘛,幹嘛這樣伸頭縮頭刀都要下不下的,99這分數很尷尬耶。
雖然已經跟家甄討論過老師是不可能給滿分的所以99已經是最高,
可是還是=3=

日練
美嬅除了長得不太好看個性我不喜歡之外,其實給分滿大方的嘛(笑)。
期中考我沒考很好,期末考也不知如何(被謎樣的複選題害的= =),
沒想到還有89~感激感激!

日會
玲子老師之前已經說過了,給分太小氣了啦!
這樣都拿不到你心目中的90分!?
我得再好好想對策怎麼拿到九開頭了……

語法
語法在分數出來之前真的都皮皮銼每天等著。
而且滴血的事實是,廣興當了十七個人……
果然夠陰!
真不知道那十七個人是誰們,大家節哀順變自求多福。(阿門)

發音
發音肯定是期中考拖我下水的,期末我知道自己考得很好=..=
不過永基真的對我不錯~下學期能換位置的話我應該會坐前面一點了。

不重要
體育和軍訓這兩個沒學分的,跳過即可。
國文我已經不想再提登山伯,亦跳過即可。

英文
英文成績還算是滿意吧~畢竟我沒有非常認真。
不論是上課,作業,或是預習,其實都只是抱著「有怎樣就好」的心態。
有去上課就好,沒睡著就好,句子有造出來就好,文章有先瞄過就好。
讀書當然不是為了拿高分,認真更不應該是,可是分數很有用。
莫名地就讓我決定下學期要拼過這學期。

歷史
歷史老師真的是太好了啦~~~
根本沒想過我會這麼高分!(考卷是慘不忍睹啊囧)
不過老師也只當了六個人,其實老師真的很仁慈。
下學期我會努力、吧XD

資概
資概老師給分也挺寬大,不過看到期末考82分才真的嚇到我的毛!
果然我是有矇對十題啊!(暗自慶幸好險沒倒扣XD)

隨著龜速歷史老師終於把成績公佈,我的平均也算出來了喔!
(感謝哥哥偷看我成績還做成Excel讓我容易算= =b)
不過就不拿出來陰人了,丁丁乖哦~(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