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接著好幾天沒有msn可用的日子,事實上從昨天即展開。
有點無聊,這樣在一個鄉下。

天氣太冷,所以不想出門,所以吃飽了就窩在電腦前面。
身體很懶惰,可能是來潮的關係,賴在被窩裡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剛剛看完威斯汀遊戲,竟然就拿著髮夾亮著燈睡著了。
過年很囧,還沒過年已經很囧,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珍惜這樣的時光。
或許等到過去了,也不給機會後悔。

昨天,搬著行李上了四樓,哥哥說了一句話讓我認同到骨頭裡。
他常說一些不太能相信的話(我認為不能相信的話),
但這句話是肺腑之言,是我的肺腑之言。

有些東西真的可以一輩子。
比如說回憶中某些場所,那些東西不變。
或者今天吃到的美味的菜。
曾經讓自己驕傲的。
一些永不忘懷的人,佔了多數記憶體。
美好,是他們的共通點。

不管和誰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不管相隔多遠。
有一份愛,不變。
我知道就是這樣。
我相信,
就是這樣。

所以愛和喜歡差了太多。
但其實沒有必要分太清楚。
因為當你在做時,已經不知不覺了然於心。
只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說出這個動詞,
不敢用於誰的身上,然後把自己當作主詞。
所以我沒說。
可是,就是那樣了。

就是那樣了。

i'm gonna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