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MUJI深紅鞋底已破,我還硬是觸犯勞工基本法讓深紅多工作了半個學期有,今天過後她終於可以下工了!



我覺得這雙真的很可愛~~
今天逛得肩膀酸死了(因為外套很厚= =),也看了一堆鞋,
雖然有萌生想買很機車的鞋的念頭,最後還是買了雙普普通通的。
DADA和DC都陣亡,沒有我看得上眼的(嘆)。
為了彌補我沒買到靴子,也沒買到板鞋,最終只買了一雙all star,
我逛去NET然後意外發現一件很暖的外套而且顏色很機車,
其結果當然是,敗了……
顏色真的一整個鮮豔,我反省之後發現,
其實我的外套真的有滿多顏色很亮的……
一件黃色、一件黃藍格子相間、一件橘色、一件大紅,
現在又多一件桃紅色的,真是可怕!
不過這件真的好暖耶,我裡面只穿一件薄長袖,
身上總共兩件,在家裡也不會發抖~
穿那件藍色帽T我卻會抖到不行。(我說真的,抖到不行!)

除了敗家兩件物品之外,還真的是毫無建樹的一天哪。
學生也不過當了一學期而已,怎麼寒假就這麼閒起來了?
想起來了,因為我說要去宜蘭可是沒去!
廢話,這種天氣還騎車出門豈不是自殺行為……

是這種天氣,讓我想回全人。
嗯,是想回去找自己。
我的確沒有太多記憶了,關於那裡,
有太多空白填滿記憶與記憶之間的縫隙,不是我可以阻止的。
那麼多email,我刪了,把我們和我們說過的話也一併消除了。
此刻我在懷念著誰,我懷念的是誰,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我突然發現一項驚人的事實,
重點是我幾乎每天都讓它發生,卻忘記思考它從何而來!
「byebye」
知道這個byebye為什麼不是掰掰或拜拜或再見或任何其他msn道別用語嗎?
這是大呆的,我從他那裡學來的習慣。
已經過了這麼久,怎麼原來繞了一大圈,他還是以某種方式偷偷潛藏在某個地方。
當然,這是我讓他的吧,我沒有改掉這個習慣。
我也沒有想改,只是突然發現我知道,
嗯,我知道那種「你的習慣變成我的習慣」的感覺。

等雨季過去。
為了看見滿天星斗。
想想,去年我一次也沒上過陽明山,這實在很不應該。
一定要去的,不想只存在於沒有星星的世界。
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