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不知道這還可以是什麼。


媽的昨天開學第一天,旁聽四堂課,真的快瘋了!!
沒事我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雖然說是我自找的
雖然說我在日記上已經講過了
雖然說昨天也已經跟它講過了
可是累到悶就是累到悶囧
我知道是我選擇的而且我也樂意
只是有時覺得可不可以我過輕鬆一點的生活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喜歡追求專業只因為我覺得沒有專業不行

然後今天 更悶的事情發生了
---hellen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叫做Cynthia的奇怪英文老師
非常之強調quickly的ck發音
message的ge發音
他媽的你是怎麼回事啊!?
把hellen還給我們……
當下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也不知道是怎樣
根本不是一件需要用到哭的事情
可是就覺得 Is this the shape of life?
我只是想要一個好老師來給我們上課
怎麼無緣無故過了個寒假就什麼也沒了
這下我挺瞭解被偷吃的當事人的心情了
誰都想怪第三者 第三者是真的很無辜
只不過要挑缺點當然有一大堆

除了這些 生活上的悶是
沒了小v 沒了電視 手機還沒音樂
我完全靠著手機裡的麻將和兩本宮部美幸的小說在撐
一個人坐在小房間的地板上 冰冷冷的
抱著一台那麼小的機器玩著
這畫面我不用想就覺得太悲哀了
昨天才在想 當我覺得已經很悶時 總還會有更悶的事情出現

我沒事這麼神準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