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怪的標題,可是它大有來頭。


好啦,其實也不是那麼大有來頭XD 總之我媽今天買了蕃茄,她把蕃茄秀給我看時說:「鏘鏘~今天來讓你回味一下文成的滋味~」我剛剛偷吃了一顆,真的超好吃的。在文成,大概是學測之前到我五月底離開這段時間吧,我每天帶去吃的水果都是蕃茄,真的每天喔,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可怕,好像也有過「媽的我這輩子實在不想再看到蕃茄」的想法(當買到口感不太優的蕃茄時),但還是這樣吃著蕃茄撐過來了。所以說到蕃茄,整個就是充滿了文成味啊!

還記得在進文成前,在房間的牆壁上做了個留言板,然後用一張A4紙寫下對慶太發誓我會超努力讀書,那張紙到現在都還沒拿下來,而且考前一個月我也沒有超努力,哈哈哈。那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呢,好久了。為什麼突然想起這些,當然蕃茄有很大的助力,不過其實從昨天就開始在發瘋看同人小說了~而且還把自己存在mail2000的未完小說重新弄到電腦裡存著,我想我有一天真的會繼續寫,不過用日文比較可能吧。

然後又是一件要用「還記得」開頭的事情。

還記得寒假時,我在內心發誓「上學期不用功的科目,下學期一定要努力!」,當然沒人知道我發了這種無聊的誓。不過就在這第二學期開學第三週落幕時,我發現這個誓言完全不可能實現。語法,我好像才去上過一次吧廣興?語練,是有比較努力一咪咪咪咪……初日,本元都不管我了那我也不管本元= = 國文,這科目需要認真嗎!?其中最嚴重的是最最最無聊的--歷史!!喔天哪我真的不懂老師為什麼可以這樣上課!台下根本就沒人在聽啊~~我都在玩麻將玩數獨玩賓果看書寫日記謄初日筆記了,這還不夠明顯嗎?本來我這無聊的誓言是為了歷史而做的,因為我的筆記少得可怕,可是老師還給我那麼高分,自己覺得汗顏,所以想著要努力些,結果……誰努力得下去啊!(垮) 所以我決定,再也不做筆記了,就放水流吧;取而代之的是,我要開始寫一些建議給老師,到底我覺得他課哪裡無聊、哪裡是優點,不然我真的愧對自己每個禮拜花兩小時去上這門課。

那麼說回這學期最認真的科目是?現階段,似乎是英文……喵的為什麼換了個討厭的老師我還得為了她教的科目這麼拼命啊!(再度抓狂)第八課的作業昨天交了,然後我已經預習到第九課了耶,我幹什麼啊我。怕麻煩也不是這樣……不過也真的是因為怕麻煩,怕期中期末要做報告時還得在那邊煩惱句子造不出來,趁現在有時間趕快偷跑比較好,只是心裡還是覺得很沒天理。沒想到換一個討厭的老師動力反而更強,這到底是什麼歪理?

突然想到,我還沒去大考中心找今年學測的題目寫來玩玩耶,我要去找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