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做夢嘛。

@風大的日子,我們一起,作夢。

夢見你邀請我到你身邊,讓我成了女主角,
我們一起奔跑在公園的草地上,一望無邊際的。
藍天成了最棒的佈景,汗珠的晶瑩剔透也是美好的回憶。

夢見我在你身後,親耳聽見你的歌聲,
毫不造作、悠閒自在的,我的身體也隨著旋律擺動了。
然後你將麥克風遞給了我。
為了不讓你失望,我努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你面前才有的一切。

夢見走在路上時,發現你在買水果。
是引人發笑的情節沒錯,直到你也發現我為止,
我會一直微笑以對。

夢見在很寬廣刺激的遊園地裡,我尖叫著,你放開了手。
怎麼樣我就是害怕脫離地心引力的東西,可是你很享受。
只要你快樂就夠了。
不為任何人,只為了快樂而快樂。

夢見小時候的我們。
單戀是曖昧模糊不清的滋味。
只是就算你不說,我總在那裡等著你;
就算我不說,你也總會來尋找我;
能和廣大世界上的某一個人共有這種默契,
豈止是幸福而已?

是不是可以一直做夢就好了?
畢竟我不想醒來的。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