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東吳第四位登上我網誌標題的周同學!(其中一位是歷史老師)雖然我覺得周姿蜜這遲鈍的懶惰鬼,應該不會發現我在她那邊的留言後面有個小房子可以連過來我這裡,不過既然她有問過我我的網誌然後當時我又錯過那個timing告訴她,所以不管她發現沒有,我都還是留啦~其結果是,該死的無名記住了我的留言資訊,之後我到蕭喵那裡留言時,不小心又出現了小房子……算啦,反正這裡也不是什麼非秘密不可的地方,只是覺得自己很呆而已~想來我這裡的,請從大木那邊連過來,很長一串英文的那個連結就是我這裡。

話說我越來越愛禮拜四了。早上的桌球課真的很好玩,即使我一如往常的沒球感(笑)。也因此本人在晚上下課後還多留下來練了快一個小時,成為禮拜四12節第一位去練習的同學,老師應該會感動到哭吧。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發球,對著牆壁推球最高紀錄也只有12下而已,不過跟上禮拜的1下相比,進步了十二倍呢!(用第三隻眼想也知道我這話百趴在安慰自己)桌球課之後的發音,不知道是因為坐得比較前面嗎?我好像聽課有比較認真了,也沒那麼想睡(這應該是體育課的功勞),最重要的是後面坐蕭喵,右手邊走道過去那排又坐姿蜜蜜,整個大開心哪~坐我旁邊那位今天沒來真是太可惜了,這麼好的地理環境耶!XD 是說MOMO發音沒來,明明早上去學校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他啊。

發音下課後就去圖書館看ER,真的超好看的!!喬治克隆尼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飾演carol的那個女演員也真的超漂亮,看到這部影集就像看到馬蓋先或超人或有小白的那部影集(我忘記叫啥了,隱約記得是天龍還是什麼特攻隊的@@)一樣讓人懷念。看Friends懷念的是在全人,和小方兒子小堅他們的種種;看ER懷念的則是再更小的時候,不知怎的,有一股家的味道。這麼說著又想起以前超視播的「我們一家都是人」,怎麼有種好的東西一直在消逝,不好的東西不斷滋長的感覺?上上禮拜半夜看男女糾察隊之前先看了台中華視其中一台,剛好在播換換愛,我的媽呀~~這叫做戲嗎!?應該是叫"作戲"吧……連我這戲劇的大外行都知道他們真的演得不好台詞也講得不好,為什麼導演會覺得這樣可以播出呢?btw, 劇中從賀軍翔的家看出去竟然拍到我家的大樓耶!只有一秒,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上河圖,但燈光打得那麼漂亮的大樓,除了上河圖好像也沒別棟了XD

看完ER急急地去地餐買中飯,然後才去上國文。新老師不會囉嗦一堆有的沒的是不錯啦,可是幾乎每堂點名,課也上得不有趣,竟讓我有點想念登山伯了,人果然禁不起比較啊~不過在上課中躲到老師看不到的地方講電話是非常不應該的行為,大家不要學喔……之後的初日當然是回家洗衣服。昨天本元說過「我知道你不來上課自己在家裡會讀,但你翹課會有帶頭的作用,有些同學就也不來了」,婕心還說什麼本元都這樣求你了你就去上課吧,喔拜託,如果本元真的教得那麼好,誰會不去上課啊?不要講得好像我背負了全班同學的出席率好嗎= =

晚上的課意外的嗨。大概是因為我坐的地區有點變更:今天坐在大木旁邊,蕭喵和姿蜜蜜後面!整個很開心~姿蜜蜜眼睛真的超大的耶,我想不看都難XD 蕭喵雙重人格也超好笑,我開始不懂這個人在遇見日一C之前是怎麼活下來的了XDDD 大木還是一貫的靦腆,課文依然唸得很順= =b

說真的,姿蜜蜜和光美的型完全不同,可是讓我產生的感覺卻差不了太多。就是覺得很想被這孩子喜歡啊~想接近這孩子啊~可是也不想引起她反感或讓她害怕,這次沒有阿慌軍師在旁邊幫我了……不過我也沒有要幹嘛啦,不要誤會我有什麼非分之想= = 是說如果周姿蜜知道我在這裡竟然叫她姿蜜蜜,她一定會說「豪嘔啊~」XDDDD

我很幸運,雖然東吳令我不甚滿意,可是至少至少,有一群很棒的同學,他們會主動對我說再見,會表現得喜歡我,我真的很感謝。(和阿慌比起來,我不知道幸福了幾百倍啊!如果能住在宿舍裡就更圓滿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