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變得像生日一般:不重要,卻是個指標。
告訴著我,三個年頭過去了。
我從十八歲,變成二十一歲。

去年的愚人節在補習班度過。
前年則在煩惱要不要進補習班。
大前年則是出車禍當天後悔莫及。
那麼今年的愚人節,
……沒有大起大落,沒有什麼改變一生的煩惱,
反而,早上十點睡醒起床時,頭腦異常清醒。
這麼說有些失禮,但我真的覺得自己自由了。
身上帶的行李只有自己,輕輕鬆鬆。
三年前的今日早晨,或許我也是如此感覺吧。
覺得「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努力工作!」,
因為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不過也不可能離群索居啊。
再怎麼樣認為自私好,還是有為某些人著想的時候。

----------------------------------
我想我要再度重回戰場最前線。
不然我完全沒動力做事,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
是猶豫是決心,是非做不可是為了未來,

未來,好可怕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