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問自己從六點十五回到房間到現在十一點十五了,這五個小時內做了什麼正事?

在網路上看一本獵人和一本奇怪的漫畫叫做遇見負離子女孩,然後打掃了房間,花費大把力氣把電視修好(原來是接觸的那根奇怪的東西斷了!現在很勉強的在撐著),當然有吃晚餐,and...I think those are ALL!我知道我真的是混得太誇張了,休息了九天,有很多事最好這個禮拜over掉,比較不會給期中考週添加不必要的壓力,可是可是……人家肚子餓了,搞什麼= =

要做的事總是那麼多,比如歷史報告,感謝丹瑩說要借我讀書力,我快被這本書搞死了!然後語法也要開始追進度了。現在想起來,其實這學期到目前為止我只上過三次語法課,一次也沒翻開過廣興的課本,不知道這次會考多慘……初日的地名也要開始背了吧,還有國文,英文這週要小考也要背單字,一堆日文單字沒有抄到單字卡上,在這樣被功課緊緊追逐之下,剛修好了電視我竟然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看著森林保衛戰囧。所以說,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啊~看完森林保衛戰,又看了介紹莎莉賽隆的好萊塢聚光燈,然後等啊等到十一點,看了大概三分鐘才發現竟然開始播我很想看的編織戀愛夢!之前查節目表時電視還沒修好,所以只好放棄今天的播映時間,沒~想~到~!可是在我幾經深思熟慮之下,還是決定放棄看它,還是等禮拜天凌晨五點再看吧!(如果我真的那麼想看的話)

話說,今天如果不是決定很乖的去唸課文給本元聽,如果不是馬可先生的麵包太強大我決定不在地餐買中餐,如果不走樓梯改走斜坡的話,我就遇不到丹瑩了啊啊啊~~~整個long time no see~丹瑩除了陪我去唸課文之外,還把我領回宿舍借我床補眠哩~超感謝!(哭) 雖然我一直淺眠,不過有補到真的很舒服,雖然後來頭腦清醒後才想到,我完全浪費了寶貴的聊天時間啊囧(不唸書嗎?XD)

床換季了,電扇搬出來了。雖然我知道在端午節還沒過之前輕舉妄動是非常不智的,可是我昨天吹電扇蓋羽毛被竟然一直翻來覆去的,醒來至少十次。原因我猜只有兩個,一是家裡的床睡久了,回到這裡不是睡彈簧床所以沒法馬上適應。二是覺得太熱或太冷,也就是應該關電扇或把羽毛被收起來。我選擇了後者。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有些單薄的床,竟覺孤單。也許我應該把陳綺貞關了再聽回aiko吧。

有時莫名的不懂我怎麼會在這裡,怎麼會趴在地上可憐兮兮地找尋丟失的電視線,或怎麼會在一個租來的房間裡看著電視過得相當愜意。不知道有人發現嗎?接下來發的文章,會陸陸續續開始出現很多個「歷史上的今天」,感覺挺可怕的,雖然我很喜歡看以前的文章,不知為何,可能我比較喜歡比較認同那時的自己,所以她說的話我也覺得比現在的我中肯多了。吱吱喳喳說過那麼多,發現那些竟然說進現在的我的心坎裡。這是個預兆,我似乎退步著。

老話題老問題還是擺一邊吧,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