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的超怪我知道,不過這是我剛剛發現的實況報導啊!(緊握麥克風)
話說雖然名片裡我還是51公斤,但事實上進大學後我又復胖到53啦~~
而且有時候甚至還誇張到54,幸好社區三溫暖的體重計壞了,我可不想知道我現在是什麼體重!
雖說這樣也不算是太胖,只是總覺得身上有很多肉甩來甩去……
造就這樣一身肥肉的罪魁禍首,就在剛剛我發現證據啦--
我書桌下收集廢紙的紙袋裡,躺了四個巧克力酥片的盒子,以及七條OREO的盒子!!
是說我本來想這學期過完收房間時再來細數這學期的偉大功績,
但現在這樣一數,腦中真的有響警報的聲音傳來……(喔咿喔咿~~)
在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我闖進某人的blog,
有篇叫做「我的美人計」的文章,點進去一看竟然是瘦身計畫,Jesus~
這是在提醒我對吧,是在警告我不要忽視門後貼的「不准吃宵夜」沒錯吧!?
上學期嚴格執行不吃宵夜,但這學期整個放鬆(不,是放肆= =+)起來,不該呀!
所以我剛剛趕快照著那篇文章說的,做了一些運動,
做完還趕快放水泡熱水澡,出來又靠牆壁抬腿以免小腿練出肌肉……
不過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這張該死的嘴啊!!囧
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它不要指使我在七十一伸出賤手拿下架上的OREO?
看來每天去東吳都會是一個大挑戰了……
(我們學校的七十一還打九折咧,不在這裡買太可惜了!)

當然我本來就有在做仰臥起坐,小腹確實有練出一點肌肉,可是該瘦的地方總是沒瘦到=3=
而且只要一做完三溫暖,我就覺得自己流了超多汗,可以吃一點甜食了吧~
或是晚上只是有一點點肚子餓,就拿出馬可先生把一整條吃完~(我的錢啊,我的肉啊……)
或是月經來時就自認為自己很需要糖分拼命吃芝麻包和巧克力~
明知不對還是管不住嘴巴,自制怎麼永遠是件難事?

也可以我只要滿意現在的自己就好。
滿意自己的身材,自己的體重,自己偶爾會看見的肥肉。
可是我就是辦不到啊~囧
我不覺得女生一定要瘦才好看,有些人肉肉的就很可愛(比如小叮鈴鈺媄XD),
但我的肉總是長在一些我不想它長的地方,
當屈膝雙手抱住雙腿時,都可以感覺到生長於腹部區域的大家在猛搶地盤= =
大腿和屁股也是,我永遠的惡夢!
一定要下定決心啊我!

想當初貼了一張對慶太桑發誓要努力考上大學的紙在房間,
每次看到都會提醒自己一下,不要偷懶,再複習一次筆記……
也許這次我也應該再貼一張紙,對慶太桑發一次誓,
「我絕對絕對絕對要瘦下來,目標5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