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突然好想念全人的日子!
覺得大學同學很難做,為什麼就是跟國小國中高中同學那麼不一樣呢?
我想回去想回去想回去!
那裡是自由的,那裡可以亂來,那裡有我喜歡的好朋友一群,
那裡感覺不用去想明天……
為什麼我要這麼常去想明天?
明天會怎樣?明天我日文會變好嗎?
明天天氣會變好嗎?明天我心情會變好嗎?
昨天大概是太累了,一睡下去就死了,也沒怎麼醒來翻身,
那好像在全人,可以這樣睡睡睡……
喔天哪我對全人的回憶也太籠統了!
這不是思鄉,這只是想逃我知道。
在大學就是沒有那麼要好的朋友。
雖然我也不能理解,和以前那些狐群狗黨是怎麼熟起來的,
我們可能認識很久,不一定朋友很久啊。
生活在一起是這麼重要,讓彼此變得這麼重要。
心裡會有期待。
今天,打開我房門的會是誰?
在敲門的會是誰?
誰跟我說什麼我們一起大笑?
又是說了什麼我們互相傷害?
任何東西都是取捨來的。
我不是不滿足現在,只是覺得以前說話的爽快不見了,是我太會躲藏吧。
雖然以前說過什麼,我也都不記得了,
可是畫面總留著,
房間開著黃燈,兒子坐在我床旁邊,我們聊天;
帶著一包泡麵去小堅家煮,一起面對面坐在廚房吃同一鍋麵;
和小方一起寫日記,有過多少愉快不愉快;
還有其他好多我不想提或不能提的人……
會想回憶以前,是因為現在過得不順吧。
不過所謂的現在,也不過是今天、今晚、這一刻罷了。
只是沒有人會知道這會延續到明天嗎?
沒有人知道。

想看漫畫,可是房間一本漫畫也沒有,全部都是課本。
一怒之下拿了語法課本來看,這還是我嗎天哪!
這感覺要怎麼形容?
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躺在大斜坡,去小堅家,看星星,下山,
什麼都好,我不想想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