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英文口頭報告,我失眠了,last night.


十二點半躺下去,到兩點多還沒有睡著。
然後睡睡醒醒,醒醒睡睡,六點半還聽到阿姨的鬧鐘響。
換過不知道多少次多少種姿勢,也幾度催眠自己平靜下來,但怎麼樣就是沒辦法安心。
胃不聽話的在隱隱痛著。
說是緊張也行,說是興奮也行,
coz this is my first try.
它可能沒辦法完美,但至少不能太糟糕。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所以一直在想辦法不要讓它糟糕。
這麼想著又覺得Arthor實在很可惡!上次報告得那麼好幹嘛!
害我徒增壓力,他不知道我會失眠都是因為他表現太好!(指)
所以當今天到我們報告為止他都沒有來,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在我報告到一半時,他還是來了,
而且很尷尬的發現他沒有椅子,因為被我們拿來當道具了XD
我們的presentation很簡單,沒有太冗長的介紹,也沒有太多圖片,
but i really had fun with this today.
雖然不管我們做什麼,台下好像都是鴉雀無聲,
不過這樣就夠了,至少我在台上玩得很開心。
英文報告結束了,象徵著我又往期末邁進了一大步。
btw, 前一組報告快結束時,我竟然肚子痛跑廁所,
這是我最後一次警告我自己:不准再吃OREO!!!

有點突然,不過在這裡我要談一下Arthor這個人。
也不是談啦,畢竟我們根本沒講過話~純粹我想唸一下而已XD
昨天我才發現,Arthor的生日竟然是1988/12/15!
哇靠~這真的也太巧!
覺得好恐怖喔,他看起來明明就像社會人士了,怎麼卻小我兩歲啊XDDD
他今天又穿襯衫+西裝褲,我覺得滿好看的~
如果有打領帶就更好啦。(抱歉我是西裝控XD)
不過……他的個性感覺有點像曹惟萌,體型像……卡路里吧?
但我竟然覺得他很帥,哈哈~
難道我也要逐漸脫離外貿協會了嗎~XD
應該說,Arthor很獨立,我欣賞獨立的人。
不過要跟這種人交朋友,那我還不如花時間跟我哥打好關係= =
政治系下學期又雙法律,拜託喔~
我一定要密切注意Arthor,看是哪個倒楣鬼變成他女朋友XDDD←好壞

接下來可以悠閒個幾天啦~(扭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