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這篇又是雜文……
怎麼只要一進入長假,我就很常寫雜文啊= =
大概是真的沒別的東西可寫……

 
上一篇之後,我租了浦沢直樹的《20世紀少年》來看,在K漫畫的同時也把新買的1500片拼圖打開來拼,同時進行的結果是,我幾乎都不想睡覺,只想一直「拼」下去……而且在拼完之後的副作用更大。覺得自己完全沒有動力,沒有力量湧現出來,也不想看日劇,不想用電腦,只想遠離日文和漫畫……可是除了這些我也沒有別的長處,自己果然還是個像是只會死讀書的可憐蟲一樣的人。拿掉某些東西,就變得一無所有、不知去向。
 
雖然今天SB的圖源出來了,逼不得已我還是接近了日文和漫畫,只是也因此感到自己加倍的累,很需要放鬆。我知道自己最近狀況不好的原因,但我好像寧可束手無策也懶得去解決,唉。
 
晚上照習慣去河濱健走,看到今天星星比平常多,看到一個老阿伯竟然就在步道邊撒尿= = 想了一些很芭樂的句子,聽著mp3我又開始想很多……真是庸人自擾,下了幾首情歌,就這樣一直重複聽,當然會心情不好。(可是我又想去好樂迪唱嘛,當然要先練啊=3=)雖然沒有力氣去搞日文的什麼,但在翻譯時我就不用想那些東東西西的,想日文比較簡單,畢竟那是離我很遠的東西。
 
突然想到,那些曾經喜歡過我的人,現在幾乎都有了女朋友,除了小堅?(蕭仔應該也有吧,知道的人請提供八卦XD)羨慕那些在愛情裡單純的人,不要求那麼多,我媽說有些人打一折的都願意,我不敢相信!100分變10分也ok?但其實大家都禁不起比較,在挑選的同時,我們也被挑選著,也許大家都沒有真正的資格去挑選什麼。
 
不無病呻吟啦,反正總是必須好起來的,那就實在不應該跟別人說「我曾經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