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給你東西吃是一種善意,你可以不要,但是不要那麼快就拒絕,表現得那麼明顯,這樣她會不開心。」

F**K YOU!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個白痴
我相信我們可以相處得不錯
雖然可能我討厭這份關係 卻不能拒絕
只是她說的對 如果不喜歡就應該說出來
我發誓等我有一天不再在任何事情上依靠你的時候
他媽的我一定要為自己出一口氣
現在這樣忍氣吞聲完全是給你面子
剛剛我大可以說「那干我屁事?你怕她不開心就不管我開不開心?」
你可以在那群人裡擺老大還不是因為你有錢
聰明又怎樣 很會說話又怎樣 我根本一咪咪也不屑!

我總是差一點就哭出來
你從沒為我著想過 為什麼有權利命令我為別人著想
真的完全不想再跟你講話了
你是那樣自由來去
那我也不用再客氣了
明明是生氣 可是我總是差一點就哭出來
真沒用
也難怪你可以這樣傷害我
反正你也不認為這樣是傷害 人應該越挫越勇

開始想去找打工了
應該好好認真面對自己的未來
如果我不屑任何人的錢的話

該說你是對我不好 還是從來就沒有對我好過?
也許不是從來 但已經很少很少
你明明就知道我沒有害處 不會害你也不會給你好處
想要的不過跟你一樣是自由 不被打擾

如果你不曾關心過我怎麼長大 那就不要現在才插嘴教我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