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連著兩天七點半起床十一點半睡覺
我還在想調作息終於慢慢有成了
結果今天中午給我媽看到我在看舊日劇Anego
她竟然沈迷了 拉著我一次看完七集!!
我連Unfair都沒有這麼用力努力一次拼完耶……
都已經生病了 實在應該照顧自己的身體
可是看到我媽心情不好 而且她又難得這樣心血來潮
我覺得陪陪她也不錯
能有個人讓自己這樣陪伴也不錯

之前一直沒說
因為覺得自己不應該說出來
對小J吐過苦水以後(差點打成吐口水XD)我就沒有再提過這件事
但今天突然覺得說出來也無所謂

一開始吳昱辳告訴我時 我還什麼感覺也沒有
之後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媽 我們都為它高興
然後我把《結局》寫完了 一切也完結了
晚上小方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還回答"只是為它高興"
可是後勁突然來了
發現自己變得很孤單寂寞
是因為它有女朋友 是因為我不想被比較
是因為我害怕被比較 在這樣二選一的選擇題裡 被丟棄
在任何一份關係裡 誰都會有這種害怕不是嗎?
不然我們也不會噓兒子噓成那樣了
即使那份感情已經不再是喜歡 仍然割捨不下
有一個人取代了我的位置
當被那兩個人感謝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
也許當事人換做我 也會想這樣感謝它
只是我必須說 那真的有點難受
在這樣笨了大概快一個月?左右
我才終於把所有東西都釋懷
其中的過程我已經忘了
我知道我不是留戀它 那連留戀都稱不上
我只是放不下曾經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到底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不是隻魚 你可以輕而易舉抓住牠
可是過度辛苦痛苦才能得到的幸福 我也不想要
我只想像今天一樣
早早起床吃早餐 上網 偷閒寫日記 然後認真翻譯
邊看日劇邊吃午餐 睡個午覺 然後邊吃水果繼續工作
晚上吃完晚餐 和媽媽去散步 聊天 互相陪伴
做好當天自己的本分 安心去睡覺
這是我想要的幸福吧
說來簡單 做起來卻不容易
我一直都太過獨立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
能讓自己幸福的只有自己

我想 我今天也喜歡著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