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晚上我跟我媽睡前的對話。
實在是太好笑了,即使再怎麼懶得更新,也一定要放上來的啦!
(我可是抹完乳液匆匆拿筆記下來呢,可見有多好笑!)
前情題要是,我媽之前買了台一牛奶做的湯圓,一盒10顆要價80元,我兩天中餐就幹掉一盒……

媽:「那一盒80元,你一餐就吃掉40喔。」

我:「平常中餐也大概就是這個價錢嘛。」

媽:「對對對,給我們鄭芸吃的,800都不算貴。」

我:「你終於要請我吃王品啦?」

媽:「王品是什麼?」

我:「(大驚)你不知道王品!?」

媽:「王品牛肉麵?」

我:(大爆笑~~~XDDDDD)

媽:「王品不是賣牛肉麵?不然賣什麼?」

我:「王品是賣牛排好不好,你也只對一個字而已!XD」

媽:「哦~我只知道台塑牛排。」

我:「(再度大爆笑)王品就是台塑啊~XDDD」

……以上。
真是蠢斃了,我媽不知道王品就是台塑就算了,
竟然還自己把牛肉麵推給王品賣,實在是喔……
幸好昨天機會教育了她,不然她大概會一直誤會王品賣的是高檔牛肉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